close

最近很迷各大品牌粉霜...
從MAC的柔礦迷光粉凝霜,到中間走失...愛了一下Lunasol水凝粉霜
到前幾天又去心機敗了新款粉霜



外妝黑色塑料咳可以完全緊閉,不需要盒裝也能蓋緊
MAC的是鋁箔包裝,拆封後只能裝回盒子裡...所以就是強迫推銷要買盒子就是~
這點心機粉霜很佔優勢!

本身是中肌偏乾,天冷風吹雙頰還會泛紅~
一年四季都在擦油擦濃稠的保濕產品
新的綽號是"油漬小瑪"~~~(茶)
關於彩妝及保養品的選擇多半偏好保濕性強的產品
這塊粉霜在還沒入手MAC時就已經靠櫃多次試擦
憑良心講,試用的次數比MAC粉凝霜多,
但先入手MAC的原因在於
1.週年慶MAC有9折...含蕊帶盒原價$1350,而心機是$1500
2.MAC的上妝光澤度較佳,心機有點粉霧感...
3.MAC的顏色較自然,心機色號似乎偏深


講的MAC粉凝霜很讚似的!
是真的蠻讚...改日發文分享心得

題外話先講個選色好了
心機粉霜這回我一直在OC10跟OC20當中游移不定
MAC粉凝霜我選的是15,雖然是跟膚色相近
但是撲上蜜粉後我自認偏白,整個好不自在.......(汗)
另外平常攜帶的補妝粉餅是Dior礦物水粉餅色號也是010(中偏白)
櫃姐建議其實OC20就可以,而且遮瑕度又更好些!
想想也是,至少我有白白MAC粉凝霜#15調整
結果試在手背上有OC10跟OC20,打包OC20,走出X越.......
媽呀!!! 老娘手上黑青一塊(還偏紅)................
趕緊折返問問櫃姐這樣真的對嗎??????
可不可以試在臉上?!?!??!然後讓我走到外面太陽光下確定色號....
結果OC10大概是MAC#15再深一咪咪卻也還不到#20,
想說不需要兩塊都那麼白.....所以安心帶走OC20
要入手的妞兒可要小心些,試在臉上在外面兜一圈之後再決定色號喔!



個人覺得心機粉霜更像奶油.............噗!
我說的是滑順感~
上妝方式是以手指涮一下粉霜,
然後在眼下三角區+臉頰上各畫一筆
鼻子畫一筆,順便帶到鼻翼兩側
下巴畫一筆,餘粉帶到人中
額頭一筆...
然後再用手指勻開,視粉霜的多寡再補一點用按壓方式上妝
最後再用海綿按壓去除手紋
大概3分鐘左右可以打完底妝,整個是趕上班的利器啊!!(扭扭)
黑眼圈或小瑕疵可以局部再按壓遮瑕
之後用大刷刷上蜜粉就大功告成...





完妝的狀態
心機較粉感,MAC較像粉底液/水粉霜那樣表面濕濕
但是我都會在刷上蜜粉所以不會有太大差異...
不前在外補妝還是習慣用粉餅,
一直過中午都不會有油亮跟暗沉感
下回也許會試著用粉霜補妝~
看是不是會越補越水嫩?!

謎之音:不要越補越落漆就祖上積德了~(茶)



有沒有發現到什麼?!
..........
...............
.....

對!!!!!!
我跟到SLY的N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