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談凹凹賞蠻沒說服力的="=
喜新厭舊加上手又鬆,等不到凹凹就又買新品

說好跟姐妹的連線文,還是簡單報告一下~
今年對彩妝異常的冷(雙手一攤)
衣服倒是買不少.....


左邊: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PK726   中間:ZA水潤晶透唇膏04鮭魚嫩粉奪冠 右邊:MACCreme Cup

  最愛口紅:
上半年應該是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PK726
下半年度整個就是ZA水潤晶透唇膏04鮭魚嫩粉奪冠
主要是上半年春妝唇彩顏色較薄透~
到夏天之後,妝越上越薄(本人超容易流汗),鮭魚嫩粉很像我原來唇色
加上裸膚顏色搭任何眼影都適合
想不到要擦什麼唇膏,拿他一定不會錯!!
不過最近發懶,不想畫眼妝...上個隔離霜撲蜜粉刷腮紅跟睫毛膏就出門,前後大概10分鐘
想帶的口紅是MACCreme Cup
他更粉一些,但也不至於過度突兀...
大概是我刷了植村秀的33E

最愛底妝:
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SPF50+ PA+++
大勝
我用完一顆,拆了第二顆用一半,又用折扣卷入手一盒~
中間混搭KP粉底液...想說快用完了清空一下底妝
一直到這幾個月比較涼,才又換回SOFINA Primavista 粉凝霜

畢竟BB舒芙蕾用起來好冰涼...都有點冷了!我也不想那麼冰涼XD
SOFINA
真好用,跟奶油霜一樣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很遠
連他家的妝前霜也好用,以前感覺不出它強項
主要是上了之後再上底妝會更吃妝顏色也勻稱,持妝度很好!
今年又榮登2012@cosme化妝下地第一名

 

 最愛眼妝
很妙!!開架大勝.................
先是IE天使晶瞳眼影盒GR777,俗稱幸運草眼盤
從買了她之後就沒換過了,整個夏天都用它~其實她也快見到鐵片君了
後來居上的是Lavshuca 巴黎暖棕
我沒幫它寫文,其實是因為當時失心瘋因為限量色買的...2010年秋天吧?!
買了就一直冰著,因為我嫌他跟我一堆大地色眼影盤好像
像歸像,但她真的方便啊!發色好,顏色又百搭~
所以今年我認真用凹它了~




最愛腮紅
都是一些舊品,上排用到快空的是心機小顏修容餅#66,這是第二顆,左邊的是第三顆...
都買到第三塊了所以我很推薦它
買不買外盒其實沒差,因為它有一個硬殼裝著,所以並不影響
想不到用啥的時候我會拿它,因為它跟任何顏色的眼妝都異常符合
也可以打亮顴股,修修腮幫子!
下面的塊裝腮紅是以前很紅的植村秀33E,它帶一點點紫,是以前尋找的天使粉紅...
朋友用起來好像baby透潤出來的粉紅色
但我用就是蜜桃色 ="=
大概我是暖色黃肌...不化眼妝想走少女風我會選它~
LUNASOL的EX04腮紅霜是跟莎小妞分購的寶物,來自於他的2011聖誕組
12g的正貨容量我用都用不完,只需要一點點在臉上用指腹按壓推開就好
也是相當百搭的顏色,還帶著淡淡亮粉,也是好氣色的一品
趕時間我會用它,連刷子都不用拿...

彩妝這種東西新舊各有巧妙
新品好科技,像是蘭芝的那顆BB,但有時舊品很好用深怕她停產
想是以前愛用的某款睫毛底膏,還有眉消...目前都停產了!讓我有種淡淡的哀傷~
這些都是我2012年的愛用品,真心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