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來自UrCosme x 3M 的試用活動
讓我有機會體驗看起來很威的手足身體護理組 - 手足龜裂護理霜&極潤感潤膚乳液(滋潤型)

【產品說明】
手足龜裂護理霜

專家等級肌膚調理 清/潤/亮/滑,保養一瓶到位
- 清爽更有機: 富含天然成份,經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油脂,帶給肌膚更自然、更清爽的頂級呵護。
- 潤澤更保濕: 含與皮膚分子相似的獨特類CERAMIDE因子與綜合胺基酸,有效抓住肌膚水份與脂質,達到潤澤保濕效果。
- 亮膚抗老化: 添加天然葵花籽油與優質橄欖油,補充因年紀與環境變化流失的脂質,有效活化肌膚。
- 滑順好吸收: 結合天然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堅果油等植物精華,能預防乾裂、同時快速吸收讓肌膚更滑順。




包裝看起來很像醫療藥品~所以我說看起來很威!
是可以單手開的瓶蓋,我對這種有偏好,不然搽的時候還要去旋蓋子弄得瓶身油膩膩~

目前使用周數為1周多,每天洗澡後及早上睡醒各使用一次
軟管狀包裝十分好使用,質地是我偏好的奶油狀
相較於潤膚乳液,護理霜的滋潤度明顯強烈許多

未使用前,足部紋理較深,偶爾會出屑白色脫皮屑屑


每次足部使用量~
因為長時間穿跟鞋,導致於足底較乾燥或因鞋子摩擦而有暗沉或色素沉澱及脫皮現象


右腳是有連續使用超過一週後的腳跟,紋理淡化許多,左腳則無使用


我比較驚訝於他的修護淡疤能力,其實我左右腳都有穿鞋的疤痕
右腳在使用一週後疤痕淡化許多,但左腳的疤痕仍顯

喜歡它在睡醒之後仍有強烈存在感,足部仍然柔滑細緻
雖然潤澤,卻也很好吸收,推完後手足都有光澤感卻不黏膩,
添加很多堅果油脂,也沒有油悶感
成分添加最近很火紅的摩洛哥堅果油,及酪梨油,夏威夷堅果油...還有葵花子油及橄欖油
個人對於天然油脂的偏好比保濕劑來的多.大概是年紀大了些!所以對於天然成分較為喜愛...(笑)
所以天然油脂成份會是我考慮購入的因素之一

香味是淡淡奶油味,很像洗完澡之後或baby身上的味道
我老公也能接受,不會覺得香味太過濃烈讓他不舒服
試用一週後對於這支商品的效果跟價格感到驚艷
是C/P質極高的商品,很推薦給大家



【產品說明】
極潤感 潤膚乳液(滋潤型)
- 清爽&好吸收:含天然橄欖油精華& 酪梨油精華,清爽易吸收質地,使用後清爽不黏膩。
- 潤澤:複合天然植物油修護配方(乳木果油、夏威夷堅果油、葵花子油,形成高親膚性液晶結構, 強化肌膚鎖水功能,為肌膚帶來全天候滋潤。
- 低刺激:Ecocert有機認證植物萃取油脂,富含溫和不刺激天然成分,讓肌膚享受無負擔的滋潤。
- 修護:含摩洛哥堅果油,加強修護乾燥處,增加肌膚彈性光澤 。

沒擦乳液的紋理~很明顯的乾紋吧?!最近有些懶,因為濕溼冷冷...


質地比修護霜更薄一些,也比較容易延展推勻


吸收快,馬上皮膚就補充足夠油脂,波亮波亮的~

本身是極乾燥的皮膚,一年四季身體乳的消耗量都很大,
尤其台灣氣候潮濕,我很害怕乳液是有厚重的油悶感
這回極潤感‧潤膚乳液(滋潤型)標榜的清爽好吸收的特性十分吸引我
使用的時機是每天洗完澡後全身塗抹
本來以為清爽好吸收跟滋潤度完全無法畫等號
但一覺醒來, 皮膚的柔嫩感還是存在
以這樣的價格和效果而言,在開架身體乳當中我會優先選擇這個商品
畢竟絕大部分市售開架身體乳對我而言都很無感 

這次試用商品是連同手足護理霜
兩者味道很像近都是淡淡甜甜奶油味
但身體乳的味道是更淡些
老公說是"令人無壓力的味道"
不過可能是我皮膚屬性真的挺乾燥的
收到200ml正貨乳液使用一週多一些,每天擦1-2次(全身,除了手足)
事實上快要被我用完了 ="=
現在估計約莫剩1/3

希望3M可以開發這系列商品...更接近身體乳霜質地,但一樣好吸收,
或者可能需要更大瓶裝,會比較適合我些!
乾燥人的小小試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在開架身體保養品中,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