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沒周年慶,我就嚷著要買粉,
還硬是把紀梵希3 in 1給搞丟,是還沒凹痕的狀態哩......(被巴)
加上秋冬粉餅上市,就拉著阿莎陪我靠櫃試粉~
鐘意的有:
1.Beauty de KOSE 丰靡美姬 無瑕透嫩保濕粉餅

    價錢很可愛,打完折含盒不到千~
    盒子好美啊!粉嫩嫩還有鑽~
   可是沒入手的原因
    試過之後好粉感,上在臉上還結塊...
    上回買到史上平價最差的一代,櫃姐幫我挑的顏色用完卻暗沉
     外加盒子也不可人,拿出來補妝很囧,大輸.........

2.KANEBO 佳麗寶 絲潤美肌粉餅


    盒子一樣好可愛,有冬季限定的雪花ㄟ
    粉質好濕潤,輕壓粉餅會凹凹,感覺就很威
   但還是沒入手的原因
     比起霧面粉感,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名模光澤肌說(扭)

3.Dior光柔礦物水3D粉餅

    光Dior這名字就贏大半,我就是虛華啊~~~~(打滾)
    還礦物水咧!聽起來就很保濕~
    來人啊!妳們不覺得粉餅上的壓紋實在是太銷魂了嗎????
    其實是有次和周董同學老婆吃飯,席間他拿出Dior來補粉,補完好美啊 (敲碗)
         (是人家本來就很美.....................)
  
   現場試過粉質之後,整個就是念念不忘!除了三色可以打亮修容外(阿這跟我的紀梵希有啥不同??)
   重點是,單一塊粉餅就可以做出我愛的光澤肌@@
   雖然附刷還有雙色珠光粉餅這梗RMK玩過了
   但這回光澤肌玩得更厲害,RMK還有點半霧面的感覺,這塊粉刷來超立體
   前幾天搭捷運旁邊的女生還有偷問我說用啥保養品?皮膚看起來好漂亮....科科~
   新聞稿說,添加能量礦物水,像是肌膚的維他命???是說比較保濕嗎?!   
   
   不愧是Dior包裝超費工精緻,附海綿+馬毛小刷,馬毛刷一樣可以放到粉盒裡

   外面套著藍黑色絨布袋,袋外還有個小夾層是要放刷子的(大心)

   粉跟盒中間還有塊硬式塑膠板,上面有1.2.3編號


   3是打亮額頭,鼻梁,眼周大C到顴骨上方...有緊緻提亮感
   2是修臉頰,有小臉fu
   1是象牙膚色
   可以各色單用修容或三色混刷補妝
   海綿也是小有心機,一邊是QQ海綿體,一邊是絲絨粉撲
   兩種可以做不同的妝感


   不過好歹我也是有良心的
   話說這塊粉餅也不是全然的好,其實都要看大家的訴求啊 )))
    因為是光澤肌,就不適合油臉人,充其量只能推給混肌人,阿不然整張臉像是可以擰出油
    毫無遮瑕力可言.......這都快成了Dior粉餅的特色
    粉盒霹靂厚,外加這次銀色外盒超沾指紋啊!CSI看多了就會對指紋超敏感~
   大家可以趁周年慶斟酌購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