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上篇的小咖,小紫也是我即將用完第二瓶而還會持續購入的商品
市面上平價高價的抗皺商品頗多,小紫還真是神奇的在擦上瞬間完全撫平細紋
真是驚人到爆炸!!!!!

不僅吸收快速用量還極省,大概一粒米的用量可用在半張臉完全推開
整個不黏不油超清爽,擦過後的肌膚一片平坦(誤)
我是說....絲柔滑順!!!
所以去年購入的50ml我還沒用完,今年周年慶特護組又趕快入手囤貨!
市面上好多抗皺商品號稱實驗證明用過後的幾天能減少多少%的細紋
有部分我也用過,但也沒真的那麼有感覺~
只有這款是馬上見效啊!!!!!
我喜歡馬上見效的實在感~
上回櫃姐只用了一小滴在手背上推開,左右手手背明顯有極大差異
而且持續到隔天....
一開始擔心成分是分子釘,其實塗抹分子釘也有同樣功效,但價錢便宜了許多
但櫃姐特別說明成份是增生胜肽,及膠元蛋白胺基酸,類肉毒的效果

這次特惠組是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50ml
贈品則為彈性膠原活膚霜SPF15以及彈性膠原活膚眼霜各5ml
還有15ml的抗皺精華液外加小豹紋化妝包
總共$3500

不過今年我還想認真抱怨一下
上回丟掉原版小咖空瓶想說新版DNA怎麼那麼輕
原來的瓶裝是玻璃瓶,超有質感!!!
想說應該事只有小咖換包裝............
這回打開小紫也好傻眼,同步換成塑膠瓶(淚)


外觀是看不出來,但是一拿上手馬上發現啊!!!!
一瓶精華液也不太便宜哩!能不能回復原來玻璃瓶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