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部落客分享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但是一整個沒有fu
畢竟我不是甜美派的,這樣的包裝還不足以吸引到我~
而且MJ算是開架當中定價頗高的品牌,因為小屈打折都會跳過它.......
粉質說好用嗎?!似乎也普普.....買過眼盤覺得好虛(小小聲)
最近入手的一品是蜂蜜護唇蜜~其他一點不動心

是姊妹淘在FB發文貼圖放火~
外加出門買書卻遇到書店倒掉的窘境,迷迷糊糊在等公車的時候就順便走進去打包@@
當初沒想入手的原因在於小鐵罐雖然可愛,但超怕刮....
也怕放在化妝包裡被其他東西刮傷壓凹,對我而言不太實用,
況且一顆380,不打折,我倒寧願等周年慶跟團購買植春秀
那到底我為何買她啊!!!!!!! (打滾)





好在雖然是少女心的芭比粉,但還是跟手上的每顆發色都不太一樣
甜滋滋的粉紅小鐵罐如同名字一樣,草莓馬卡龍
可以從外觀就能夠分辨顏色,對於趕出門的我有加分的作用!!
還附了短毛小粉撲,可愛到我捨不得用....噗!
粉撲與粉體之間有透明塑膠片間隔,不怕在放置的時候粉撲沾了過多的粉,然後擦成猴子屁股~





大家都說屬霧面性質發色,但我倒覺得有淡淡珍珠光...像是好膚質透發出來的光澤感
持久度也算中上,晚上外出約會逛街還是要在補一下,算是頗好沾取的一塊腮紅
最近懶的化妝,擦完隔離霜撲個蜜粉,再刷上草莓馬卡龍,輕鬆就能營造出好氣色~算是愛用商品!

但是又要再重申,除了包裝很殺之外,基於實用度還真的對我而言是塊雞肋(汗)
我還是會乖乖用完她啦!應該....................(遠目)

我們家姊妹淘的分享文
莎莎的MJ馬卡龍PK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