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好吧!!!
我要認真更新網誌了啦!
結個婚讓我的部落格草都長的比我高了~噗!
晚點再來更新照片喔~

昨天去吃了慕名已久的夏慕尼
(其實是積欠已久的生日餐)
嘖!可花了我不少精力,歷經三次訂位才成功
不過昨天冷颼颼又下雨,店裡人不是很多



前菜

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隨季節更替)
白酒晶凍是可愛的心型,周董說有酒味,但我覺得還好
口感是硬硬的果凍...其實吃不太習慣
不過卻是我第一次到新鮮無花果,好開心!
以前都是吃到無花果乾,這是新鮮的耶,真特別~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

小小的圓球餐包狀
其實我很想再跟服務人員要...但是很不好意思
起司味超濃的說....扭扭
(麵包跟配的炒飯都可以讓你吃到飽喔!)

湯品
法式嫩鴨清湯:

是生鴨胸沖進滾燙高湯,讓鴨胸泡熟的清湯作法,配上的是櫻桃鴨胸
口感頗有嚼勁但不生硬,但是有一股"鴨味"...Sorry啦!我沒特愛吃鴨肉~
湯頭口感很鮮甜,原則上我應該只會喝湯不吃肉片...
肉片泡酒有點硬,得快快吃掉..

象蛂蚌海鮮湯:
做法也是新鮮海鮮沖進鮮味十足高湯,我沒吃到象拔蚌~整盅被周董認真喀光
比起鴨湯,我偏好海鮮清湯....(但我主菜是選海鮮啦!所以錯開吃...)



沙拉

焗烤田螺沙拉:
我很愛吃烤田螺,但是這被周董選走了,
原本以為大概跟坊間的差不多~對不起我錯了!!!(羞)
他是把大顆田螺鑲在超大磨菇裡ㄟ
兩顆磨菇加起來大概都跟我的全頭一樣大了吧?!
一般田螺吃完會覺得好鹹好膩,
鑲在磨菇裡反而清爽,這道菜好加分

軟殼蟹沙拉:
純粹是我好愛吃軟殼蟹......但是這道菜......頗一般@@
下面墊上洋芋泥應該會比地瓜泥好......地瓜泥好甜!甜到爆炸...
周董竟然沒吃過軟殼蟹?!?!?這小子,算你賺到....

 檸檬Sorbet
原來是柚子皮......我還以為是檸檬+柳橙皮混和
有點苦苦,周董說有含酒精的飲料...他說加過冰火吧?!噗~還真認真!
似乎在這個集團裏都會配置像這樣爽口的飲品,在吃主菜前...


 主菜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我選了有圓鱈+雞排的雙拼主菜,雖然我覺得媽媽買的鱈魚已經很好吃
可是周董覺得這個圓鱈真是極致啊!
肉很緊實還吃的到纖維嚼勁,我說像雞肉,他倒是猛點頭....
雞腿排裡夾了甜椒節瓜在下去香煎,
皮煎的酥酥脆脆真是爽口,
可是在下刀切的時候老是皮/蔬菜/肉分離...好困擾啊!!!
主廚配的青醬很搭起來是個很美妙的味道.....


香蒜牛小排(美國):
周董主要還是愛吃牛排,尤其在這邊牛排的選擇性非常多~
像目前的凱薩琳牛排是菲力,還有肋眼~
我個人好愛吃菲力的說,軟軟嫩嫩....牛小排的嚼勁較好,
我們喜歡的牛排調為大多是上點現磨黑胡椒以及沾點玫瑰鹽
這樣已經很美味囉~

 櫻花蝦炒飯
雖然同桌客人抱怨了一下炒飯太乾,但我倒是喜歡這樣乾乾香香的炒飯
除了櫻花蝦好多,還扮入蝦卵...吃起來啵啵啵的好有口感耶!
但不知道是因為那天好冷,送來炒飯已經有點涼還是真的炒起來有點久~~
天已經夠冷了,還吃到炒冷飯~~~(默)

後來師傅是有道甜點區再問我們有沒有需要添加炒飯的
他要現炒給我們吃,但真的吃得飽呼呼~就婉拒她的好意!
熱情及服務很加分!!!

 甜點 

法式布蕾:
好一般......一般到可以....雖然是好吃的布蕾,但是去小7買個烤布丁差不多....還24小時吃的到,不需要我提早三天訂位
冰心濃漿巧克力:
又再次好一般....別人家玩過的花樣!然後香草冰淇淋還比小美吃起來沒味道.....囧


 飲料

我們選了荔香玫瑰奶茶〈熱〉跟熱香桔茶
可是服務人員卻幫我們把杯跟壺放錯了
搞得周董的奶泡杯杯倒進熱桔茶....當場變豆花
我覺得這個女孩當時有點恍神,放杯壺的時候就把桌面敲得很大聲,還把飲料擱錯~
雖然也很快的幫我們換過新飲料並致歉
但再次送來的時候為了跟我們確認飲料無誤,她把壺蓋打開了 ))))
這是一個致命失誤!!!!!!
熱茶壺蓋會充滿水蒸氣,所以一直滴水
然後她卻用手去抹掉................然後再把壺蓋蓋回去@@
其實我有點傻眼ㄟ!可是不知道周董怎麼想......

後來鐵板燒師傅有來詢問我們用餐狀況
送上她的招待甜點銅鑼燒,而且一開始我們就坐時就送上招待香檳,感覺很超值!
這是我跟周董都還會願意造訪的餐廳,畢竟菜色都還在水準之上~
雖然這一天冷吱吱到一個不行,我們還是願意冒著寒風並下雨的天氣來

PS,吃完飯離開餐廳,周董還是很貼心要送我去搭車!!(因為我不想在冷吱吱下雨天坐他的歐兜賣)
雖然我們要回去同一個地方,但感覺還蠻妙的!很有約會fu~
半小時候我回家開門就看他坐在客廳拿著遙控器轉呀轉的......... 嗯!好實際的畫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