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到這種國際型的樂園
其實本來沒有很想來,因為對遊樂園沒有很感興趣...加上門票好貴喔!!
周董說想來看看,我曾開口制止,恐嚇他說:要排隊排很久喔!!!
他說他朋友有遇過園內沒啥人的...

當你一直要制止對方來,對方又一心一意給你很多理由~
我想就算了!錢花一花總比一輩子被唸來的好XD


是的!我們來了~
起了個大早,搭上車~心想越來越不對, .......................
多到車廂裡有些些擠,然後都是國高中生
明明就8點40左右就看的到大門售票處,雲霄飛車已經有人在尖叫?!?!?
入園閘口黑壓壓都是人在排隊等入場
好不容易入了園,找到快速通關票銷售處,4款通行證已經賣完,剩7款的~
然後2張express票要 JPY11200 
是的沒錯! 門票一張JPY6600,7款express JPY5600 
我當場嚇傻了,跟周董說我不要了!能玩多少是多少...

為了遊樂園要花老身新台票近4000...


大概是整個過程太震驚,加上初來大型樂園,有點不知所措沒看好地圖做功課
前面20分鐘有點在瞎走
該死的是想看的史瑞克4D竟然是15:40開演~早上只有芝麻街,我們又被嚇傻了一次...
還好有找到豬豬人
排隊時間大概35分鐘,還好動線規劃不會太無聊~感覺35分過的很快
豬豬人好好玩~
是4D立體電影+互動遊戲,對我們這兩個小土蛋好新鮮!!!
環球影城立體電影是我看過的3D最清晰逼真的!超新奇~豬豬人就在面前跳ㄟ~哈!!

後來排隊魔鬼終結者跟芝麻街,
排隊就排的有點無聊,加上入場之後會讓所有光賞者進到一個大房間看影片與演員互動約20分鐘
我們不懂日文就整個無聊透了!!!
無聊到周董很想走人,只是被關住XD
魔鬼終結者的影片跟真人串場銜接的天衣無縫,真人會出入佈景變成影片人物這樣...
其實也是4D電影,椅子會動會噴水這樣
芝麻街也很可愛!螢幕在吹泡泡時現場也會有泡泡在周圍飛
主角在吃餅乾的時候你會聞到餅乾香味
故事在講消防隊員的時候我們又被水噴到了........

最後ending在新的遊樂設施 太空幻想列車
我們排隊排了2個小時又10分鐘...天空正下起雨,我其實不太能理解大家排隊都排的好歡樂期待喔!!
放眼望去歪果人(包含我們)臉超臭
我們選了這個是因為雲霄飛車要排360mins ,你沒看錯!是3小時...拿快速通關票要排240mins ...
在加上我們找不到回到未來在哪邊~當然最後有找到啦!但是我們行程準備要離開移動到京都~
其實太空幻想列車挺好玩的,就是室內雲霄飛車!!挺刺激~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事實上我們到最後是臭著臉離開~周董臉超臭!!!
因為樂園裡人潮一直湧進來...可是這天是週二喔!!
前一天大阪城公園就有人潮了,但我們不以為意
周董在日本的同學跟我們說:因為日本學生放春假~
難怪人超多,多到我有點焦慮..而且一直到我們下午3點離開人潮還是不斷湧入...




伯爵是我在芝麻街裡最喜歡的人物(羞)
根本是從小孩堆把他拉出來拍照的XD
遊樂園其實氣氛好歡樂!
路上商店街服務人員都會用很親切歡愉都口吻跟你打招呼或詢問你要不要幫忙!
周董都會一直問我:你認識喔?!你怎麼知道他在問什麼?
不認識啊!!他跟我揮手,我就跟他揮手啊XD
這裡是遊樂園嘛!!!

這是我的環球影城初體驗啊!!!
朋友安慰我們從9點到下午3點能玩4樣算多的...而且沒有使用快速通關票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
不過今天爬文是有看到Wisley的網誌寫到晚上的星光遊行,其實我倒蠻感興趣的說~

這是小小的大阪環球影城感想約莫4點我們回到飯店領著行李,從梅田轉車到京都囉~
梅田車站月台配置好像佛羅倫斯的火車站,讓我想到哈利波特XD
可惜的是京都當時正在下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