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起來梳化整理,7:40am要吃完早餐並出門買大阪二日周遊卷...
並且在10點以前要趕到大阪觀光水上パス乘船處跟朋友會合

因為前一天友人也是沒買到(賣光),而且似乎要地鐵大站才買的到,我們得早些出門搭車去買周遊卷
我們搭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心齋橋御堂筋線難波販售點(販售地參考)
友人有說不好找...所以我們問了一下地鐵站務室的人員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站務人員大概也懂我們的意思,而且很專業的拿出簡圖告訴我們怎麼走,大概觀光客實在太多了...


買到周遊卷還手刀衝去搭車,該死的是我們走錯出口,
一路狂奔趕最早一班開船,而且友人已經先幫我們買好票...跑的我喘死了!!! (更該死的是後面我也一路狂奔追嵐山小火車)
這大概是京阪行最輕鬆行程...雖然一直跑跑跑
乘船時間約1小時,很悠閒的賞花看風景,但位置選錯邊....(丟筆)


是的沒錯...從頭到尾我們都坐在離河景很遠的那邊!!!整整一小時周董都在抱怨他同學XD





喔對了!搭的水上巴士是玻璃船,但不用擔心透過玻璃景色不好喔~
整個玻璃擦的閃閃發亮超透明的!!!
拍起照來也不怎麼反光,好貼心喔~


                                                                                                                                                                   (圖片來自大阪城公園官網)
11:10am回到大阪觀光水上パス乘船處,並散步到大阪城(桃紅路線)...沿路走走拍拍,排隊換票登上天守閣



櫻花真的大爆炸的氾濫~一路走進大阪城公園都是滿滿櫻花


來到傳說中的大阪天守閣,好富麗堂皇啊!!!超美的~


登上頂樓遠眺,景色很美,到處櫻花點點....

天守閣裡重新改裝,主要是講述豐臣秀吉及德川家康的故事
有動畫,歷史文物,圖表等...部分樓層可拍照,部分不行~
我對於這個時代的故事實在不是太了解,友人整個好激動!!!
他說就是太閤立志傳的場景啊~
現在是圓夢之旅嗎?小時候打的電動場景都出現了....

約12:45pm下天守閣至販賣部買章魚燒/冰淇淋/麻糬燒當午餐,並散步至西之丸庭換票參觀(藍線)






到處櫻花都滿滿滿..........把大阪城團團圍住



這棵垂櫻好誇張的盛開~通常垂櫻都謝的早,難得遇到盛開的垂櫻




本來買周遊卷時,服務人員有提醒我們很多配合景點禮拜一休息,所以不能使用,其中包含西之丸庭
出天守閣城池的時後意外發現他有開耶!!!好開心~
裡頭人好多在櫻花樹下吃便當喝酒,跟日劇一樣ㄟXD






難怪大家說這裡必來,櫻花樹很密集~陽光暖暖,連我們都考濾去買野餐墊躺下來小憩一下


約14:30pm由西之丸庭散步出大阪城公園,並到NHK大樓附近搭車去天保山(紫線)

再見了!大阪城~妳真的好美麗!!!
                                                                                                                                                                   
大約14:40-15:00pm到天保山,往摩天輪方向走去


我挺愛拍水溝蓋的(笑),每個城市都有點不一樣~




人其實挺多的耶!拿周遊卷換摩天輪乘車卷,小小排隊一下...如果沒有周遊卷摩天輪15min要JPY700
高空視野真好,可以看到大阪灣,環球影城的雲霄飛車,還有天保山大橋...



我們也看到附近有個櫻花滿開的小公園
後來回程前我們繞過去小公園散步拍照

在摩天輪上也看到聖瑪利亞號~升起海賊旗就好像千陽號啊XD
查查週遊卷也有送免費搭乘,我們趕緊跑去排隊~巡航一周 50min / JPY1600
有周遊卷真是划算!!!



海上景色很美,其實有多語導覽...也不會太無聊,
換航向的時候冷爆了,不然在船上悠閒曬太陽好好喔~
拍照可以拍到橋跟摩天輪喔

 大約近5點我們衝到mall裡的北極星蛋包飯吃東西



本來我不預期它好吃~因為台灣的蛋包飯好雷
雖然旅遊書裡有介紹,但是店面好冷清又小小...
我們照著排行榜點


我點NO.1 蛋包裡面包著很多青菜...因為外出旅行好少吃到菜啊!!!

可是一送上來就被餓翻的有人攪爛了XD

還好口味是我喜歡的,配的是特調過的番茄醬...沒那麼鹹!
我覺得挺好吃的!蛋好滑口...

周董是點牛小排蛋包飯+啤酒
醬比較偏黑胡椒但沒那麼死鹹,都有帶一點甜甜的味道,牛小排也軟嫩,好吃!!!
雞肉蛋包飯的醬跟我的一樣,雞肉也很滑嫩,唯獨最貴的炸豬排蛋包飯的豬排太乾太柴...不好吃捏!!!


吃飽喝足走去摩天輪上看到的小公園逛逛
原來它就是天保山公園!!!有地標喔~全日本最低山XD 海拔4.53公尺


這邊可以拍到全景的摩天輪下面佈著櫻花海
也因為它是小土丘,所以有些櫻花樹比較低會在我們身後...
是個很好取景的點






離開的時候天色也晚了~7點的時後移動到梅田看夜景
如果大家要到觀景台看夜景的話真的要熟讀地圖跟指標
我們迷路了好久!!!(跪)
而且觀景大樓離地鐵出口好遠,快走大概要20-30分鐘

不過還好我們來了~梅田夜景真美!!!



這是我的小類單第一回拍手持夜景,效果意外的好...沒有腳架手持的狀態還能清楚,好感動!


這個觀景大樓很美,觀景台是露天有玻璃帷幕,很多日本年輕人來這約會喔!!!超甜蜜的~
不過頂樓真的好冷,我一直發抖啊 )))

最後還得轉車回心齋橋血拼!!!(笑)
我們大概晚上20:30滑進uniqlo,因為才買了周董的衣服就打烊拉鐵門~
還好藥妝店有再晚一點點關,所以我沒有逛到H&M,也沒逛到g.u.  殘念!!!


在藥妝店看到這個抹茶巧克力排了一座小山
所以買了一排來吃吃,好喜翻!!!!!
它是抹茶巧克力夾了奶油餅乾,抹茶巧克力好香~
後來的每天幾乎都跑去買(藥妝店均售)
在最後一天買了20盒回來送朋友... 
還有其它3種口味,不過抹茶還是我的最愛哩~

這是我第二天的大阪行程,隔天一早要去環球影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