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對今年春裝有點想法了,
要蕾絲連身洋裝(但多半不夠長)
      去年買了件平口米色的,今年入手背心長T(短洋?!)
要及踝長洋
      去年買了3件,夏天穿好舒服啊(扭扭)
      今年買了件雪紡橘印花
要印花長T
       有法式優雅<<<自己說的(毆)

但是最近這種日子教我怎麼穿出門啊?
忽冷忽熱溫差大的

周末回家的穿搭~
印花長T 2Way
單穿+長鍊+內搭褲+高跟鞋


單穿+寬版腰帶+高跟鞋


tips 
長T $390 公館小店買(難得我單穿可以當洋裝的),
白色長鍊 $290 NET買
高跟鞋 $1280??? Grace gifts LENA款(看來我哥不適合當人肉腳架,沒拍到)
黑色內搭 $190 士林夜市買
黑色腰帶 $399 Hang Ten買

話說新家有牌桌沒餐桌,大家都看到了吧?!(圖二右側)...........

=====================4/10
去年狂買及踝長洋,說是及踝...但往往都不夠長(淚)
最多只到小腿下圍,腳踝上...約短靴長度


今年我千挑萬選選了它
【天母嚴選】浪漫傾訴細肩小碎花長洋裝(共二色) 

哈!完美的長度~而且不再是半長不短的內裡,這會有到小腿長喔!

我選的是桃黑印花,布料車工都有基本水平


穿起來大概這樣,有空再補全身照~
入手價~$470,當時預購折50
(瑪小姐 167cm/51kg)

最後發表是東區麥當勞錢閒晃路邊攤的收獲
黑色蕾絲公主風背心


上部是花朵提花蕾絲,胸線以下則為黑點點蕾絲,到下擺又做為花朵蕾絲,頗有層次感
加上內襯白色不透光內裡,黑色蕾絲視覺上跳色許多~
長度約到大腿(蓋屁屁),所以小個美人可以直接當洋裝穿喔!
我則會搭牛仔短褲+高跟鞋
或者是淺藍寬褲+高跟鞋
看起來都有修長感

珍珠項鍊是昨天逛逢甲夜市戰利品
喬說我是要化緣嗎?!
重點是他只要50塊啊 )))

老爹邊跟小姐說:賣這價有值工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