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一文字 爪切 JPY700(未稅)
日文中的爪切 = 指甲剪
其實還蠻好心領神會的(笑)

這是出門前就已經列在購物清單裡了,而且離住的地方很近~
下回有機會再住到附近,我會多花點時間在這裡逛超市(狀態顯示主婦魂上身)
這邊是路線圖


認真走其實大概10分中左右就會走到~
圖中有個三角小公園有標記小圓圈那邊是個當地超市~
我沒進去逛就是,在心中是顆遺珠,我是旅行到各地都愛逛超市的人啊!!!這樣才能領會當地風土民情XD
這條路上總共有3家藥妝店,感覺觀光客人潮少一點點~轉角松本清好大,價格也好像便宜一咪咪
採購的當天雨正大著,好在新京及商店街是有天棚加蓋,完全不害怕下雨
到三条那附近的商店街還有座椅,我們是坐在店門前等著人家開門哩...



本來是想買一大一小
大的擱家裡,小的旅行帶著...但周董說不想要大的,
雖然語言不通,但比手畫腳店家老闆也很熱情的鼓勵我們試用試剪,
我挑了幾支,周董說這款按起來的手感比較好



前幾天試剪了一下,心得是中規中矩,是把好指甲剪,但也沒多神奇就是(雙手一攤)
刀片鋒利,按壓的施力點拿捏的很好,剪起來很輕鬆,剪起來的甲片是平平整整,只要用挫刀稍微修飾一下邊緣即可
說真的我對指甲剪沒怎麼有概念,大部份家裡在用的是周董,他的comment也是很好剪...是的,就這3個字!
關於爬文網友說到日製指甲剪有多好用又多好用...我實在沒慧根也領略不出來!
還是原本在用的指甲刀(剪刀式)就是娘親的日製修甲套組,所以我沒有怎麼用過難用到爆炸的指甲剪???



有來附近逛逛的朋友可以買一把700年製刀工藝的指甲剪~
是個很實用的紀念品

參考官網  菊一文字: http://www.kikuichimonji.co.jp/



ロゼツト洗顏バスタ荒性肌(藍) JPY399/90g



基本上各藥妝店在洗顏品部分都找的到
包裝樸實簡單
好像很小的時候有用過類似包裝商品就是??? 剛剛爬文說是1943年就熱銷(驚)~
出發前跟莎莎討論,我們這回想買台灣沒有的藥妝...



其實很多品項台北後車站藥妝店&網拍都有了,價格貴一點點,但是取得方便,隨時想買都有
除非是常態使用的消耗品,不然的話我不想浪費行李箱空間以及搬運尋找的辛苦
ROSETTE的洗顏泥非常有名,台灣網拍買的到NTD195
但我買的這款好復古,不是一般大家討論的款式,
原以為罐狀打開要用挖取的,但他是要用按壓的(笑)
這樣也好,比較不會因為接觸空氣或手濕濕,整罐洗顏泥一直泡在水裡







是很傳統的清潔品的香味~味道很淡,當中夾了點淡淡硫磺味...感覺是專為痘痘肌消炎殺菌來著的!
我是搭配FANCL的起泡球,一點點就能打出綿密的泡泡洗淨全臉
洗完後覺得皮膚乾淨清爽,有一點澀感,但不緊繃,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憋憋或乾癢
因為本身不是痘痘肌,也單純只有早晨清潔而已,平時晚上都有卸妝品
所以實在也說不出來他是不是對於痘痘有明顯的改善
該品項目前被我歸類於深層清潔用,大約一週使用1-2次
我個人覺得買一罐來做定時深層清潔消毒用是還蠻實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