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瞞您說,其實剛收到Grace Gift的雕花拼接娃我有點想退貨的.....................(逃)
總覺得好像單薄了些?!還是哪邊不對....
還在MSN上問了姐妹淘意見

但我得說Grace Gift的鞋好在實品跟照片誤差值超小,
過往幾次購物經驗幾乎都是這樣,
惟獨部分商品的手感跟預期的有微小落差,所以做過1.2次退貨
我覺得那是我自己對商品的加諸預期,跟商品及店家無關
所以基本上GG的鞋還是我每季必逛的網路品牌



折扣後入手價$1039,剛好卡在質感跟價格之於我心中的臨界點~
事實上我也很久沒穿高跟包鞋,也好陣子沒穿薄底鞋
多半穿些魚口涼鞋或平底娃娃鞋,莫卡辛鞋,而且皮質都是超軟羊皮的那種...
還有鞋底都有加厚軟墊泡棉,踩起來也特別舒適~

而這雙新鞋來的狀況其實頗硬,我買40號,偏鬆...
鞋底泡棉也只有正中間,到腳掌中部,靠近腳趾的鞋底板是硬平底

雖然嫌歸嫌,最近我都穿著它趴趴走,中粗跟走起路來頗穩,
即便是硬皮鞋,40號對我而言偏啷,所以也不摩腳就是~不曾起水泡或不舒適!
走了20分鐘去看牙醫,在走20分鐘回來!腳也好好的~

顏色跟鞋型也是我喜歡的50-60年代的風味!
有好多好多的小雕花

Grace gift甜美學院風~復古圓頭雕花拼接低跟鞋 棕X杏(點我看看)




Magic☆韓系憧憬~精品質感金牌蝴蝶結蛇紋娃娃鞋*黑(點我看看)

我毫不猶豫的就想把這雙鞋留下!!!
這應該是上班族必備鞋款吧?!對~我沒有........
然後每次看到人家穿這種簡單乾淨的娃娃鞋,尤其是SF的,我超想買的啦!
在機場有看到250歐一雙耶!只是覺得花萬把塊踩在腳底,似乎還沒到這種身分....



一樣購入40號,偏啷,
材質中偏硬,但也不磨腳就是!
鞋頭有個小金牌還蠻有重量,每次走路會框啷框啷的敲著鞋頭
鞋子有一定厚度但仍舊感受的到有重量
鞋頭蝴蝶結蠻挺的呦!穿了一陣子,他還是好好的貼在鞋面上!
鞋面是仿蛇皮花紋的,我喜歡這種小衝突,
摸起來是有點虛虛毛毛...挺有手感的!

題外話:鞋底貼皮有S壓紋~讓我有踩在$上面的爽快感.....

(請自動乎略垃圾桶...........)

鞋底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它鞋跟加厚
有點學生鞋底的感覺
而且鞋底防滑是比較硬的那種...走起路來會比較大聲,當然啦!也比較耐磨~

重點是這雙鞋折扣完之後,只要799~

有沒有佛心來著?!

其實跟你們講完這些的時候,我的另一雙鞋也到貨了
今天還穿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