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滿版水鑽夾腳平底鞋說
整個夏天穿起來好涼爽
可休閒可華麗
隨性搭上連身長短洋裝都好合適

前陣子趁2雙8折購入,果不其然贏得大家讚賞~
大家都好注意我的腳啊!!!!!
倒是前陣子太常穿包鞋把腳趾磨的醜醜
可得好好保養了說...

除了水鑽夠亮,賣家還貼心附上替補水鑽
真的...舉凡水鑽飾品總是會意外的掉它一兩顆
只要一掉鑽就覺得不完整了咧!!!(死孩子)

謎之音:誰會注意你那小小不起眼的掉鑽?!

我喜歡鞋底是深咖啡色
不會因為穿一陣子鞋底就出現腳拇趾痕,超要命的糗!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
另外一雙人字拖就是因為這樣被打入冷宮

整個皮質好柔軟,有彈性
腳後跟跟大拇指縫都沒有因為穿鞋而磨破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
1.因為鞋底頗薄,腳底板接觸地面的緩衝彈性弱
   長時間穿著腳踝會痛痛~
2.不意外的......腳趾頭還是會跑出鞋板外面(汗)
3.鑽好容易掉啊!!!!!!!!!!!!
   已經掉2次了說,因為是做抓鑽,鑽根基台本身並沒有黏住
   爪子也很容易因為勾到褲管鬆開
   致少兩次掉鑽都是因為左腳踢右腳勾到....
   (對啦!我本身是一個很容易仆街的人...............)
   
   還好掉鑽時我都有發現到趕緊撿起來....

  但是鞋還是美麗啊!!!有折扣記得也一起購入美麗一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