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買這雙紅色楔型鞋


今年秋冬超喜歡正紅色單品!
不想由衣服下手,因為搭不好很容易落漆....畢竟我也不是什麼穿搭達人!
但正紅色單品就走畫龍點睛效應,失手機率大大降低~

但是......美麗的鞋,總有些重看不重用的毛病啊!!!(抓頭)
1.重...很重,他非常重!
2.沒腳後跟的人整個Hold不住的呀~


(點圖可買買,全四色,我買粉!)
亂點啊點的~看到這雙簡約學院風休閒鞋!
說真格的!還是這種平底鞋最實穿,像是躲色狼,趕打卡,追公車......樣樣辦的到!

前提是我這雙鞋都快穿爛了...GraceGifts米白莫卡辛
好看好穿又好搭!越穿越軟~周圍姐妹淘都被我拖下水各買一雙
加上8折又扣購物金...只花了我$605



而且我得給他大力拍手!中午訂貨,下班前黑貓就送到了.....
晚上馬上帶去給姐妹淘看

憑我多年來網購經驗,以及Y購店家拍照技術
其實看的出來顏色是偏粉膚,而非純正Baby Pink,
材質也有點PU塑膠亮皮,而柔軟小牛皮...
拆開一看跟心中預期幾乎沒啥差異,我就把它留下了!

人客啊!才605耶~~~有沒有揪甘心!?!?


其實偏膚色



鞋跟有點高



防滑鞋底蠻厚的



大概就是OPI F16的顏色啦!

<試用報告>
今天穿了一整天上班,其實並沒有純亮皮的硬,
只有在楦頭,大拇指根部份有壓腳,但新鞋總這樣,並無大礙
鞋後跟有點高度,像是國高中穿學生鞋那樣...
事實上這高度正好走路,原本買的莫卡辛低了點~
顏色偏膚,非明度高的那種...
以$864的價格,我得說他是一雙好鞋~值得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