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下班閒晃藥妝店得到的寶物...



原本只是添購些日常生活用品,卻看到架上側邊掛了一堆....而且寫著限量!
架上並沒有展示櫃,也沒有提供試用品~以多年來的經驗,應該是剛鋪貨....
果不其然,另一家藥妝根本還沒上呀!

購入的主要原因是他跟我魂牽夢縈卻遲遲沒下手的Lunasol 逼機逼機超神似!
價錢可親多了,現在一塊Lunasol都可以買4盒眼影外加吃個點心...



仔細想起來,他好像是我第一塊KATE家的眼影 (羞)
過往他們家的包裝配色完全吸引不了我,
這次的包裝當然還是塑膠外殼,但是少數有附鏡子的開架眼盤...
是說我也幾乎不會用啦!但看了就覺得有質感
包裝乾淨簡單,有擊中我就是...



有微量紅感配色,不至於讓眼睛泡腫,非常好上手!
將將好能畫出似有若無的眼窩....




NUDY BROWN BR-2 發色度極近膚色,卻帶著低調的光澤感,近似逼機逼機的好女孩眼妝,
很無感,但帶著好氣色!走心機路線來著的...(菸)
本週都是用這盒,眼影十分好沾取,免不了有些微飛粉的狀況
持久度讚!!!
上班整天下來一樣呈現光澤感...不暈不染不落漆!
講到這個,我都不知道為何購入2011 Lunasol夏季限定了~
到下班時間,整個就好髒好暗沉....連亮片都不見了 ="=

目前讓我有想購入BR-1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