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是在網上購入雪花秀真本油試用包~
用了10包之後真是好喜番...

最近補貨時在同樣賣場看到旅行組,旅行組款項大約4-5種
主要是內容配搭的不太一樣,價格也在$450-690之間浮動


我買的這組是最貴的$690   
從左到右為 1.潤燥精華 2.滋陰乳 3.滋陰水 4.滋陰人蔘修護霜 5.順行潔顏泡沫 6.藝瑞談光潤唇精華
選這組主要是最近很瘋唇部保養品...
使用程序是:
(夜)卸妝 > 潤燥精華 > 滋陰水 > 滋陰乳 > 人蔘霜 > 我會另外再加2滴真本油
(日)潔顏泡沫 > 滋陰水 > 滋陰乳 > 人蔘霜 > 真本油 > 隔離防曬

早晚用了快一周,簡單談一下心得好了

1.
潤燥精華: 保養的第一步驟,可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與功效。60ml/$2480
深褐色凝露,吸收很快
說真的很無感...........................................簡單說來就是導入液,
爬文說是G20高鋒會送給各國元首夫人的伴手禮,我想應該很威!
可是導入液本身就是很尷尬的角色,他本來就不會有立即效果...單用也很無感
說是用久了,乾燥人會變的比較不乾燥...油肌人會比較不出油
目前讓我用了一半左右...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使用量全臉約3滴~


2.滋陰水:凝露質地韓方草藥化妝水。125ml/$1580
質地水潤吸收快,迅速深層滲透補充水分,讓肌膚徹底水嫩潤澤。
透明凝露,擦上臉後很快吸收~我也試過沒先用潤燥精華,一樣很快就被皮膚吃進去了...
用後膚況QQ彈彈,算是不錯的一品...但價格很不ok!(攤手)
極潤化妝水也能達到這效果...而且價格低很多
兩者差異是滋陰水較清爽,極潤化妝水較黏...


3.滋陰乳:令肌膚柔嫩平滑的韓方草本乳液 125ml/$1680
富含天然草藥精華,水潤質地能夠改善膚質柔嫩肌膚。
白色乳液,但流動性很低~得搖晃平身拍瓶底才倒的出來,延展度相對低
擦上後皮膚明顯富彈力光澤,中油肌朋友我想到這邊保養即可
畢竟韓式保養品的潤澤度相對高


4.滋陰人蔘修護霜:從深層改善肌膚質地,重現健康美麗肌膚的全能霜。60ml/$6000
利用韓方草藥的珍貴人蔘,研發出對肌膚深層滋養同時修復受損、老化肌膚的全功能修護霜。
媽呀!!!超級人蔘味 )))) 當下整個倒彈好幾步...
除了人蔘霜很人蔘味以外,其他幾品大概就是雅詩特潤一樣的味道,有網友說是薑味,好像有這麼點像吧?!
不過擦完之後整個了解為什麼60ml要賣6000的道理
我只能說濃潤
這是乾肌人才懂的,而且延展度超好,用指甲刮一咪咪就能擦全臉,我會加強紋路較深的地方
一直到前面滋陰乳擦完其實都覺得還ok!就.......保養品嘛!也是能夠找到相同替代的~
之前有這種濃潤感大概是Dior的乳霜,一樣價格很不ok~
一罐抵我2瓶雅詩蘭黛精華液,小咖特潤跟小紫超彈力電能
擦上除了滋潤度很足以外,皮膚有澎澎感...我討厭的抬頭紋也立即消失!!

這是我會回購的商品(敲碗)

5.順行潔顏泡沫:使肌膚水嫩亮采的潔面泡沫。200ml/$1180
徹底淨化並清潔肌膚,締造水潤透亮肌膚的草本潔面泡沫。
透明凝露狀,起泡度很低!用洗臉海綿起泡,泡泡也很鬆散
洗完後很清爽,皮膚很滑嫩...但沒有馬上上保養品的話,在目前的天氣我還是會感到乾憋
原則上我是在早上起床後使用的,臉也不髒~用來是還好
不過我是一定不會續購就是
我個人偏好泡泡很扎實的洗臉品


6.藝瑞談光潤唇精華:目前台灣官網只有肌本護唇膏15g/$980
爬文看人家購入正品所附的商品簡介裡,提到的功效是保濕及改善細紋,還有緊實
黃褐色,差不多是潤燥/滋陰水/滋陰乳的味道,不過吃起來沒啥味道就是~
質地厚厚悶悶的,我覺得很像唇膜...目前都是睡前薄擦一層,早上醒來一併洗掉
細紋好像有這麼改善些...唇部柔軟滑嫩也是有的
這商品我也會想再買...但$980的價格也讓人得在三考慮
老話一句,好用歸好用!但沒有立馬有效果啊 )))



參考價格來自台灣雪花秀官網
大家可以去挖挖寶喔!
其實她們家的商品在韓國買也是很貴,
有看到網友買滋陰水+乳(正貨),外加小ml數的禮盒組,在韓國機場免稅店售價USD$338
折合台幣也是破萬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