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TTE ピール&モイスト收斂毛孔卸妝按摩油 185ml /入手價$340 (日幣1050,官網目前8折)


富含三種美容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橄欖油
紅茶萃取:收斂毛孔抑制皮脂分泌
羅馬洋甘菊萃取:保持皮膚水份
柏爵茶香味:放鬆療癒
粉刺皮脂溶出增加皮膚透明度


我是在美妝部落客Vera這邊看到推薦的
心動的原因是:他有紅茶添加
我對紅茶周邊商品整個沒有抵抗力...

原本對卸妝力不抱持著太大希望
如果卸妝力強,那我買到賺到
如果卸妝力不佳,當是早上起床的清潔按摩,或是淡妝時的清潔都可以
本來是這麼打算的
畢竟植村秀好貴好貴啊!(跪) 哭泣的荷包也是要開發新商品...

12/27 早上起床使用

心頭一驚
到底是我鼻塞還是怎樣?其實沒有濃濃紅茶味...倒是甜甜花果香
味道聞起來也是心情愉悅
算是質地輕盈的卸妝按摩油
我特別加強鼻子附近的按摩,說明上是說會溶出皮脂粉刺,姑且試之
早上按摩洗臉心情是挺好的,味道宜人,按一按臉整個神清氣爽
沖水乳化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慢...要多費點力,加水再洗
不像植村秀的乳化神速...
這點我不確定是不是跟手濕也能使用的原因有衝突
ROSETTE是標榜手濕溼也能使用的,如果太快加水就乳化整個是白忙一場吧?!

不過話說回來1ml/$5.8跟1ml/$1.8  ...本來就不該要求這麼多
多沖幾次水也是能接受的,而且洗的很乾淨...
臉是咕溜咕溜~柔軟滑嫩~
洗完後我好喜歡摸自己的臉啊!!!(扭)

早上使用我不確定能溶出什麼皮脂<<<老身講話就這麼坦白
畢竟我是得把臉洗的很乾淨才睡覺的人
為什麼說洗的很乾淨?
因為今年週年慶買了ALBION滲透乳,想到就來給他滲透按摩一下
其實並沒有大家所說,化妝棉會黃黃髒髒的狀況...
我想是我臉洗的很乾淨吧?!至少沒有殘妝
卸妝按摩油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卸乾淨彩妝&清潔按摩
我覺得至少就有80分了
ROSETTE這品牌標榜幾乎無化學添加,不刺激,敏感肌適用的,又要給他加個分

12/27 晚上卸全妝

我要鄭重道歉(鞠躬)
它很好用!真的好用!!!我是全妝人都能卸的乾乾淨淨不殘留~
剛剛我還認真的用力聞
有淡淡的伯爵茶味,但個人還是覺得甜甜果香比較重
不過不打緊,都是令人心情愉快的味道...也跟別人都不一樣!
卸的時候還是針對眼部防水睫毛膏加強按摩
還有鼻子跟下巴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是不需要卸完再洗一次臉的狀態
個人非常滿意
卸妝按摩油是淡淡黃色,比較偏水狀一點
全臉彩妝按壓三次足,覺得可以再減少一點點

完全是個誤打誤撞的好產品,推薦給大家...

題外話~
用了兩次就消了這麼多,果然我是大面神...(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