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 ~~~ 超清爽~~~

最近這廣告打的超級兇~女孩們一定不陌生!
去年在公司樓下拿過舊版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SPF 25的試用品,超有好感的~
一直想說有機會的話購入做為"通勤防曬品"

小複習:
我是台北市通勤上班族,只有出門走到巷口公車站牌等公車會曬到太陽,時間約莫10-15分鐘
其餘時間都在公車或捷運裡,出了捷運走進辦公室幾乎都有騎樓,時間約莫5分鐘

因為如此原則上我不會擦太高防曬係數在身體上,畢竟曬到的時間並不長
也不會選擇防水抗汗訴求,免得回家洗澡好吃力!

今年曼秀水潤肌出了新品,是大瓶裝的按壓罐!
我記得專科也出按壓罐,難不成這是趨勢???
其實以為大瓶按壓罐會跟清透防曬凝露一樣,只是添加了熊果素美白成分
但事實上好像跟我印象中的有點點出入

水潤肌美白精華防曬露 140ml 購入價 $269



這款質地偏白,清透款有點半透明這樣~
但也承襲清透防曬凝露的好推勻,推開後都是透明無色沒有負擔的!
也不會油滋滋,就跟擦一般水乳液一樣,
不抗汗不防水...得記得勤補擦!
我所說的跟清透防曬凝露(藍蓋白身)有差異是等他吸收之後會有微微的清爽感,我自己是覺得有一咪咪乾
這種感覺很細微,不注意其實沒有多大感受
甚至於有人反到喜歡這種清爽感!
但由於我是乾肌,對這種fu會很明顯...
雖然商品本身沒提到有添加清爽粉末,不至於乾到讓我發癢,但得提醒大家有這樣的微妙變化!
提到乾爽粉末,藍專科是有添加,但是我個人卻不會覺得他乾...連一點點細微的乾爽都沒有,但白專科就有,
美白精華防曬露的清爽感會比白專科在低微一點點...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用比較一下
建議試擦後要等一陣子,有時候半小時才會浮現這問題,剛擦都不會覺得...



此商品添加熊果素美白配方,是不是會越擦越白我不置可否...
因為實際上並未看出熊果素添加含量
我對他的觀感就是一般通勤防曬品
不要讓我曬黑就阿彌陀佛了!不指望會越擦越白....
原則上以價錢考量跟方便度,我是用完會再購入的~不過得看今年夏天是不是太陽又爆大
屆時說不定我會覺得SPF 25很不夠力,非得擦到50才敢出門
之前上天台晾被單,不過10分鐘光景,我肩膀就被曬傷痛得要命...


按壓一次的量,大概可以擦我一雙手臂~



好推好擦是特色,擦完完全透明...有淡淡防曬品味 ~ 不是我之前說的乳液味,柑橘味....就是防曬品味!!!!
在意的女孩兒們記得擦試用品要注意喔!!

沒啥缺點可挑剔,
除了按壓瓶口設計不優,每次按壓完瓶嘴都會掛著一滴好像鼻涕...
然後在神不知鬼不覺的剎那滴了下來...
我想曼秀得在瓶罐設計上多花點巧思~
都已經要趕著出門上班或約會了!

................
..................................
...................


下次想入手的是FASIO 白金級抗UV潤膚防曬凝露
雖然防水防汗,但意外的不乾癢,也有一定的保濕度~
還是淡淡柚子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