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想討論些負面情緒,但這是我的部落格,我總有權利決定我想講些什麼吧?!(笑)

<關於離婚>
每次提到這個點,周董都會跟我說:你自己想清楚!如果這樣對你比較好...那我會簽字!
但是每一次我聽到這句回答都想笑...

"請問結了婚,對我而言有哪裡比較好???"
"或是離了婚,哪邊對我而言會變的更不好???"

不過就是打回原形,回去到沒結婚的那種情況...

我不是依靠夫家工作賺錢的,也沒因為結婚,讓老公多養了口飯...或有零用錢可以拿!
婚後的支出並沒有比婚前獨自在外租屋來的少,
下了班得跑百米衝回家吃飯,免得讓婆婆等~大小姑會說話!
洗碗倒垃圾得搶著做,不然親友也會閒言閒語~
怎麼晾衣服,怎麼洗衣到怎麼拖地...公公都會有建議~
獨自再外生活數十年的我,其實很不了解為什麼非得早上洗衣服?
搞的得洗完晾完衣服再出門上班~
我懂公公意思是,清晨會反潮,衣服晾過夜不好...但是我不是家庭主婦,天天在家洗衣拖地...
空閑只剩週末,台北又溼熱多雨...難得遇到假日又給我下起雨怎麼洗衣擦地?

兩個人結婚,不過就是為了愛!

如果哪天沒有愛了,或在一起不開心了,我是那個會選擇放手的人...
希望彼此都能快樂,或尋找到能令自己快樂的一方
我沒有圖你要養我ㄧ輩子,圖你要給我錢給我房
不過就是我愛你,我們有共同對於未來的想法,願意一起攜手共度
因為這些是你的家人,所以我尊重並給予應有的照應~

但我結婚並不是為了要讓你爸告訴我每天要吃水煮青菜吃5蔬果,
地要跪著擦,衣服要清晨起來洗好晾乾才能出門上班~
或是姐姐說...姑姑說...

有天也許我們離婚了
不過就是人生的岔路口,我們有不同的方向跟尋求的目標
於是選擇各走各的路...
不過就是這樣~
沒那麼可怕,或是需要你可憐............
我反到比較擔心你還能不能找到每天回家得伺候你家數十口的另一半
還得賺錢回家,分擔家用...

套句我跟我哥說的話:這年頭失業比失婚才令人感到害怕!!!

<我是為你好>
因為手術的事,還有查薪資的事...
跟婆家有默契的會互相避開~
雖然同住屋簷下
但是總技術性的避開作息跟碰面...

家人一直是我跟周董爭執的點...一直以來!
我很受不了婆家親友團對於我們的婚姻生活過多干涉
說是為我好,把我當女兒~
也許是我不受教吧?!
所以一結婚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生?怎麼還不生?
見鬼了,我一週遇到老公的時間跟遇到姐夫時間一樣多(扣除睡覺)
請問我是要跟誰生?
生了你們要拿錢幫我養嗎?我薪水就這麼多...還要奉養公婆支付家用還要養小孩...
你給我錢嗎?如果沒有就不要囉唆,謝謝!

手術拿掉小孩也是不得已
雖說小孩不健康,累的人也是我們,這話說的不錯...
但一直說:怎麼不去長庚台大亞東多檢查幾間看看...說不定就不用拿掉了!
這種話在我們拿掉胚胎之後才說其實很多餘
拿掉小孩我跟周董都很傷心
我們都不想聽到:如果聽我們說的...說不定就不會拿掉小孩了!
如果像你們說的為我好把我當女兒...
一開始就不應該叫我回娘家跟我爸要錢資助我們夫妻倆
還說你爸一個人在南部也花不了什麼錢...
如果你們有把我當女兒
應該不會想也不會講這樣的話,令我為難!

拿著周董的憑證去查我薪資也是為我好...怕我會忘記繳稅
幫我們查說要繳多少綜所稅,真是感謝你們...
是我辜負你們的一番美意!
我不是收入數十億,資產多到理不清,
不過就單一收入的小小上班族,哪有複雜到要你們代為查詢?
謝謝你們的為我好~

有時候我都覺得周董自己為他家人自圓其說,都講的很心虛...
謝謝你們自以為的好心
我們都該引以為戒

"我是為你好!"
請站在對方的感受~
不然你的美意其實都是屁,反而對對方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