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繼春夏心機眼影盤熱賣,最近又再補進夏日限定盤...
沒錯!我是限定控,一聽到限定就失去自我乖乖掏出銀兩來...
(感謝周董的禮卷,可以讓我任性的亂買,上次的灰盤已經凹了咩)

感謝BuGu的支援,露出他的捲毛與熊掌...

不同於春夏,夏季盤以全霜狀著稱,加強濕潤與光澤感,強調疊擦也不暈染,
在五層光影修飾下,雙眸瞬間放大並更具存在感,閃耀出比太陽光更加耀眼的炫亮光澤~
再加上最近一直在尋找眼影霜/眼蜜之類的商品(感覺出來是藉口嗎)
看到全霜狀眼影真的是大喜啊!
除了可以疊擦之外,亦可打底顯色,加強粉質眼影的持妝度...

實際試用心得:
相較於春夏眼盤,夏季版顯現出的發色度較淺薄,但亮片更加閃耀,尤其明亮打底色亮片較大(上排右),不管是夜晚party中或海邊艷陽下,都令人無法忽視哩!!!
實際試色非色卡上所以為的金偏大地色澤,而是偏橄欖綠,女孩兒有沒有發現各家夏季都推出藍綠色系彩妝或印花服飾呢?一整個有想去度假的衝動啊!!!!!(好想買印花洋裝啊!可是穿不好很像披著阿嬤紅被單....)
個人極度偏好在夏季擦上薄薄淺金色的眼妝,不論是正式或休閒感都很適宜,搭上大墨鏡和夾腳拖一整個很無敵啊!可能被好萊塢女星們洗腦了吧!總覺得夏天要有小麥肌在加上閃亮亮金色蜂蜜眼妝才是時尚王道...

說完優點也要來說敗筆了.......(逃)
積線...霜狀眼影還是逃不過積線(冏冏冏),一般在辦公室裡約到下午3點左右就有積線的窘狀,勢必是要帶著ㄐ私補眼妝,再加上我是小乾肌喔!眼皮是不太出油的那種,除了夏天外基本上不太需要補妝也不會出油~竟然也給他積線...
最近再補上(上班/出遊)+天後狀況之完妝及脫妝程度照.......




近期再補夯了一陣子的格菱包推薦文....請期待!!

7/7更新照片

請忽略我紅噗噗的臉啊!
我不是喝茫喔!這可是早上八點我在等捷運咧~熱昏人啦!
右上2張為辦公室室內燈光
其他為白天室外陽光下~
右下為室外近照,幾乎沒色差!
實體為接近綠色的金~

雖然卡線...但我也蠻愛的啦!

新色8月在日本上市ㄟ...記者會都開了說!我得加緊把它化凹...(想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