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購入品牌人字拖約6年前去澎湖玩,行前想找雙漂亮涼鞋...在信義誠品偶遇的ipanema
試過後就念念不忘,猶然記得當下對於拖鞋可以做的那麼軟Q感到不可置信
於是在澎湖行前從天母飛奔信義區買下它,還花了我$980
花1千買雙拖鞋真是瘋了...
穿去澎湖還沒啥感覺,就是好踩好走,鞋底牡丹彩繪好美麗
就因為它很高價,所以整個夏天我就瘋狂穿它!
厲害的來了~
它不滑.............它讓我穿著下雨天在東區逛街踩著騎樓下的磁磚跟百貨公司光滑地板,
它不滑 ))))))))))))))))))))))))))

所以,一雙980拖鞋,被我穿了足足6年

這陣子一直下雨,等看醫生同時我們會先到附近吃晚餐...
走在騎樓下,周董不知打滑多少次...隨口問起我的人字拖,怎麼看我都走得好好?
我真像拿到奧斯卡一樣的驕傲~ 
挺胸回他:因為我有利害的人字拖!!!
為了讓他跟我一起體驗踩在棉花糖上還不打滑的fu,我瘋狂找尋ipanema
但人生總是這樣,你越想買它還越難找到~到處都是Havaianas(哈瓦那),但就是讓我找不到ipanema(伊帕內瑪)
因為周董要出門員工旅遊,所以我有點急著買,所以第一次嘗試了Havaianas



穿了近一個月,來一下小心得
 Havaianas不愧是連續獲當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伴手禮,花色硬生生是新潮許多,
我幫周董挑的這款是螢光系列,今年好流行螢光色啊!!!
也有一堆美式漫畫系列,像是貓女,小丑跟蝙蝠俠...跟最近暑假檔期的漫畫超人電影相呼應~
鞋底選項超極多...從素面到各式系列不同主題花色
不過我以為螢光部分到了夜間會有螢光,不過只是暫時性的...甚至不容易被發現~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別太當真

我自己的那雙則是Silm系列,就是細帶...純粹只是我覺得細帶比較秀氣,這是個人觀感就是了

平面硬式塑膠鞋底
上圖可以發現Havaianas鞋底超平,而且看起來是極密,但仍有氣孔的泡棉
就是因為太平,其實不適合走太遠的路,會造成腳底負擔,我自己穿久了會覺得足弓很痛...
不過是說本來它就是休閒拖鞋,近距離的逛逛街散散步ok...
鞋底硬了些,剛穿很不習慣,而且鞋面花紋有些刺腳...不過穿著一段時間後,花紋被稍微磨平後就舒適很多

鞋帶菱角面較多
我自己剛穿覺得很刮腳背,他們並沒有把鞋的邊緣修的較平整,穿著時要小心!

防滑很強
無庸置疑,穿在濕磁磚上行走都穩穩當當的,當然這是相對性的問題!比起其它平價人字拖,
請大家走在濕滑地面還是要小心喔!!!

請大家不要見笑,這是我穿了6年的心愛ipanema

我愛他的最重要原因就是足弓支撐度很好


他是做弧形鞋底,比較貼腳底,而且足弓做加高~久穿較舒適
鞋底材質是比較類似橡膠,密度較高的PVC,幾乎沒有看到縫隙
鞋子也較Havaianas重就是了
鞋帶面修的很圓弧平整,不像Havaianas很刮腳背
不過很可惜今年沒出這種弧形底,改出碗型底...

我覺得這是很多細微的部份,但卻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雖然ipanema花色選項沒有Havaianas選項多,
但是他有一系列是平底,一系列是弧形底,每個系列都只有3-5個選擇而已
也有更高價約1300-2600的人字拖,是吉賽兒邦臣參與設計的鞋款等
價位區間挺廣

同場加映今年買的ipanema小花豹



妳們有發現ipanema鞋底印製了可回收的標誌嗎?
整雙是回收塑膠再製成的...塗料跟橡膠本身都符合歐盟規定的無毒安全標準

只不過ipanema的男生系列就真是無聊透了


這是我的人字拖小心得,希望對妳們挑選人字拖上有些幫助~

Havaianas 購自專門店
Silm女款$850   螢光系列$750

ipanema 購自巴西集品
弧形系列女款 750-880   男款750 x 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