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熱到爆炸,中午出門吃個午餐熱到中暑...一度以為我走不回辦公室
天這麼悶熱,有時候防曬小外套還真穿不住啊!所以擦擦防曬乳液有它的必要性在~

這瓶是去年夏天沒擦完的囤貨
去年推出的新品防曬,常在市區公車廣告上看到,雖然沒開放試用但還是掃回家,
都忘記購入金額了,也大概2百多的平價防曬品

●高效紫外線隔離
全新輕感包覆水配方,能長時間隔離強烈紫外線,避免因日曬所形成的細紋、曬斑、雀斑,並預防肌膚曬黑、曬傷。
●清爽、薄、透如同素肌感覺
溫和的水乳質地,不僅保濕且完全無厚重黏膩感‧無泛白窘狀,塗抹後呈現出自然透明的素肌感。
●也可當妝前隔離液
延展性極佳、易推勻的特性,不僅方便塗抹在全身肌膚,也可當妝前隔離液使用,呈現自然、服貼妝感
●防水性加強
抗水、抗汗,減少因流汗、玩水而降低防曬效果,適合平日外出防曬、運動或戶外活動使用。

說真的,當時有因為上面寫了德國進口而買了它,德製多好物捏...像是RIMOWA



具SPF50/PA+++防曬功能,用一般沐浴乳,卸妝方式即可清潔,
這也是我對於日常生活當中所用到的防曬品要求
除非到海邊玩水,不然還是選擇一般清潔洗卸可去除的防曬品

尖嘴頭,方便控制使用量,
瓶蓋還很貼心貼上使用前搖一搖提醒標

質地偏向乳液,並無明顯沉澱或粉末狀物質...
還沒推開就往四方擴散~
味道是一般妮維雅乳液味,並不是之前會遇到的檸檬柑橘味,也不是防曬乳味!
挺好聞的,女孩都能接受的味道...


保濕度很夠,但畢竟我是乾肌...油性肌擦在臉上不知會不會至痘???
我還是會把他拿來當身體防曬為主~

雖然產品背板有寫到抗水抗汗
實際上噴了水並沒有出現小水珠,但也沒有留下白白防曬痕跡就事
那個好貴的貝德瑪就會白白的(汗)
害我約會好害羞...我是暴汗人!!!


<使用小心得>
不泛白,不乾澀癢癢...質地跟專科戶外版挺像的,
對油性或中性肌女孩可能覺得有點油,但我個人頗能接受
但說真的味道很持久,擦了他大概就不要擦香水了
是舒爽的妮維雅乳液味道,男生女生都不太排斥那種
對於抗水抗汗存疑
為了不曬黑,我想大家還是乖乖按時補擦就是

算是中上的開架防曬品
用完手邊的也許會再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