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真不能亂說,
才講這家拍拍出貨超快,又常免郵的~結果這回就讓我等了快40天....
之前常因免郵,然後一件兩件買,通常一週就出貨,
這次買4件.......等到我都忘記我買了啥~


自然無印 俏皮船錨印花襯衫(藍) $399


最近迷上深藍色....賣場有白的,但覺得深藍配船錨顏色好跳,
是七分袖寬版襯衫不透光...但前短後長
但長度差異沒有很大就是了~我也常常紮到褲子裡,所以沒差~

早春香榭‧濃甜立體玫瑰微透雪紡背心 (杏) $290



收到這件好想哭,因為這件等好久....
另外想哭是因為它跟之前買PAZZO的雪紡上衣料子差不多...
(點我回顧)
一樣透光,但當時看賣場就知道了,反正我有無敵topbra,沒在怕的...

PAZZO 可是花了我$480 啊~~~~


我好愛胸前大花,是立體的呦!!!
從包裹拆封拍照,花花還是好立體~
車線都算正,也沒有臭味~質感挺不錯的~


摩登甜心‧復古荷葉領配色排釦雪紡上衣 (藍) $290




今年好流行彼得潘領~ 
這真的是專有名詞不是我亂唬的~約莫5/6年前聽過專訪黃薇老師分享她的衣櫃,她有提到這樣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穿起來很有童真~雖然我沒有,長的也不像!噗~

Peter pan collar彼得潘領 




料子一樣是雪紡,有透光...但是深色就不太會透內衣,也沒有很薄!
單穿應該是沒問題
一樣是七分袖!袖子跟胸前釦子有做跳色
我大概會搭配米色老爺褲吧?!絕對安全無誤~
不然就搭花花裙吧?!
但我沒花花裙(驚)

美春實搭‧滿滿印花無袖雪紡上衣 附綁帶 (杏) $330

其實我有這件素面粉膚....超極喜歡~
這次又默默購入印花色
杏色透光,我應該又要拿出topbra這個好幫手了!
但真的超可愛!!!
搭單寧或內搭都ok
不然搭小短褲也可以~


另一件是提早單筆下單購入的T shirt 特價$199 (免運)
這件也好喜歡常常穿~
超厚的料子不透光~這價格買到揪甘心.....




早上才到貨的,先分享~
過幾天拍拍試穿再補圖文囉~~~

4/20
結果先穿彼得潘......
昨天逛東區原以為會找到芥黃花花裙.結果知道有買的那家賣完了~
但說真的短裙我也很害怕啦!!!怕走光,怕色狼,怕刮風....
刮風會整個飛起來罩住頭耶....(汗)
只好拿出冬天結束前入手的Uniqlo窄版工作褲,是土黃色...有朋友都會說"塞"色 ~(跪)
覺得這種工人藍要搭帶黃感的下身比較跳...自以為啦!!!
.

試穿心得:
上班一半突然從袖口跑出線頭,原則上料子還不錯,不是又透又薄的那種,車線也算工整~
肩膀稍窄就是,寬肩女孩不適合...
身體版型好ㄌㄤ,風吹應該會飄飄,微透光但不會透內衣...單穿舒適
以$290購入我覺得划算...


試穿心得
也是舒適柔軟的絲質料子,小船錨跳色挺可愛,如同我預期的效果
前短後長襯衫是我第一次嘗試
正面看來還不賴
但襯衫後面背不有打折,側身看起來可能會很胖!衣服很啷,風吹來活像隻風箏~


這張照片拍的真醜~看起來好老態! (囧)

試穿心得
看上立體大花才買的!果然也沒失望~
大花不可拆,但可壓扁
穿時拿起來抖抖即可
內搭uniqlo topbra, 和橄欖綠老爺褲,繫的是焦糖色皮帶
舒適膽也別具特色的上衣

整體而言幾回買到他們家的衣服我都很喜歡!
剪裁料子跟預期沒有很大落差!
價格也能接受~都約在200-400的價格區間
可能有些品項路邊攤會出現
但我個人是不太介意就是
反正名牌也在撞衫,走在路上也在撞包~
一件2.300的衣服撞一下ok啦~

以後會持續買進就是~
推薦給大家~有空可以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