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莎貼到我FB的部落客文章
*好味推薦*天母-北海道御食事處 鱗漁場( Labelless Vera的部落格)
我說我知道這家店,但看起來似乎好貴,就一直沒想要踏入就是~
台北就是這樣,很多不起眼的小店,非得你掏個兩三千塊才能打發一餐
我們是窮人家孩子啊~(淚奔)

假日到淡水閒晃回來的路上,周董問說吃啥好?!
淡水的燒鴨飯?!不要!
北投的魯肉飯?!不要!
大業路牛肉麵?!不喜歡...
然後又問我那要吃什麼好?!

火都大了起來說:去吃鱗漁場啦!在天母圓環那~
他還不死心的問東問西,那是吃什麼~

話說我一路上都沒吭聲,直到點的丼飯送上時我才開心起來
一來是進門後服務小姐指引我們上二樓,
上了二樓卻沒人搭理我們,讓我們在樓梯口站了許久
再來菜單上全數為單點,並不是部落客所說的$280-380的豐富套餐
我實在有點臉臭,感覺被騙!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丼飯($300),鮭魚卵+海膽丼飯($380)+茶碗蒸($50)+綜合串燒-小($200)

服務小姐幫我們送上熱麥茶和一盤毛豆
在閒喀毛豆下餐點送來了
我開心的笑了


是炙燒鮪魚ㄟ,還以紅粓跟不確定的白肉魚...還有還有我跟周董超愛的鯡魚啊(打滾)
肉質鮮嫩緊實,還好大一塊的咧!
一塊魚肉我都要咬成三口才能吃完,不像平常吃迴轉壽司一塊一口的吃法!
一口咬下滿滿鯡魚卵噗疵噗疵,超開心!
旁邊蝦卵我就直接拌飯吃了~難得我吃了那麼多的醋飯喔!因為平常晚餐我幾乎不吃澱粉的啊~
最重要的事在鮮魚肉下面,一半是鋪滿蛋絲,另一半是蟹肉絲ㄟ...超開心啊!
我還跟周董炫耀說我的海鮮飯好超值,
他說他的海膽是目前吃過最大片的~而且他的丼飯也是鋪滿蛋絲跟蟹肉絲哩!
我們兩個就默默的喀完整碗飯,還相約去澎湖吃海膽(誤)


茶碗蒸來就好一般,跟茶杯一樣大,內容物有瞇瞇小的干貝柱及一般茶碗蒸會看到的東西,
個人覺得太貴~感覺$30就該能吃到的東西
燒肉串5串(or 6串???),燒烤醬料周董好愛,我覺得太鹹!感覺就要來一大杯啤酒配的~
一串有兩小片肉,主要是雞跟豬肉,蘆筍培根和牛肉!
但是雞肉燒烤的恰到好處,肉質很juicy,豬肉因需要烤熟的關係,有些我覺得小硬~
但是連牛肉都燒的有點硬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默)
不過燒烤醬完全烤入肉質裡,不會有醬是醬,肉是肉的窘境....

後來店家還幫我們送上甜點-梅子綠茶凍解膩,
喝喝麥茶,吃個茶凍也是飽餐一頓啊~

吃下來餐點比部落客所分享的套餐少了一樣前菜,水果跟沙拉還有茶碗蒸,多了茶凍
以鱗魚場的訂價來說可能差價約$80-100
後來在上網多做功課,原來部落客所分享的的是"假日""午間限定"套餐
但是不是常態供應卻不得而知~(若有人知道可以分享一下咧!)

要去嚐鮮的朋友們要早起訂位喔!

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39號
電話﹕02-28766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