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最近這種乖女生扮相經常獲得稱讚!
上至董事長下至同事都覺得好可愛!早知此,我幹嘛學化妝啊!(丟筆)

上回買了橘紅衣櫃洋,無論是逛街訪友還是出門上班,整個是大受好評啊!!!
某天下班又急急忙忙衝到東區翻找這件軍綠洋
在忠孝東中心診所前有一大攤,基本上網路上的衣服他們都會有~
只是比較貴,急著穿的的捧油可以去翻翻~

結果沒有我要的 ~ 淚

而且我也到Queen Shop東區店找找...當天店裡人山人海啊!
好像季末拍賣似的~逛的很沒興致~
還好我又遇到免郵活動,速速上網下標結單!
這次運氣很好,7/7下標,7/8出貨,7/11就送到辦公室了~



有一陣子沒上Y拍買衣服了,因為普遍買到這種低價位的衣服質感中偏低
而且還有可能等上1個多月還沒收到貨,寧可跑去我愛的士林夜市邊逛邊買,隔天就有新衣穿

但這次的軍綠洋我好喜番.................超喜番啊!!!!

主要是因為
1.免郵價格又合理...才350耶!
2.一件式,套上就可以出門
3.質料觸感舒適,垂墜度也剛好,夏天穿超舒服~
4.剪裁顏色頗顯瘦

是尼龍棉質混紡的柔軟布料(下圖是真實顏色,後續圖片顏色都有色差喔!!!!)
車線很準,沒有忽寬忽細,線頭也不多...
百折部份寬度很均勻,屁股部份也沒因為常坐辦公是摺痕容易散開~



腰間鬆緊帶寬度是剛好合身,車縫皺褶很均勻,所以百折不太容易坐開~


還貼心的車上自己的小標籤.......感覺比較有質感捏!!!
頸背的這塊大標有點硬,但還不至於不舒服,所以我就沒拆掉了~


穿搭小心得
說實在的也沒什麼穿搭耶!!!!(被巴~)
就是一件乾乾淨淨素色棉洋裝,連耳環項鍊什麼都沒有....
最多最多就是搭捷運通勤有些冷,我會搭上粉色豹紋H&M的絲巾
穿帆布鞋或黑色線條羅馬涼,然後淡妝(只遮黑眼圈,上腮紅還有纖長型的睫毛膏)

其實當初我沒有想要入手的原因是腰部收縮,裙擺是百折狀
那豈不是突顯了我的大屁股!!!!!
還好事實上是因為腰部收的很合身,雖然腰跟臀圍的落差很大
但是反而隱藏了俺的小肚肚(羞)

原來乾乾淨淨的穿搭其實男生也很喜番~(羞)
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這種簡單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