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PAZZO大受好評之後,
就一直有在"發囉"他們家的商品,沒事就會點進去瞧瞧...
但這次有點給他雷到!
(請耐心聽我說完...)

本次下訂兩品
肩蝴蝶結點綴荷葉袖雪紡上衣‧5色/S.M.L(杏) $480

<收到實品>

看不到肩膀小蝴蝶結綴飾吧?!因為它會一直翻過去啊 ))))

<穿搭小心得>

未免也太透了吧.........沒穿內搭整個是半裸吧?!大概會被依違反善良風俗之類的被警察杯杯開單
還好之前狂買uniqlo TOPBra,這時正好拿出來搭
不能說是上衣,只能說是罩衫
而且其實我預期身體部分是有一層不透光,緞面材質的內襯(常買衣服的妞知道我說啥厚?)
因為這樣才符合在PAZZO這裡買,還要賣到$480這個價位應有的品質



質感不錯,車線也沒有歪歪斜斜,也沒有一大堆線頭跟很臭的怪味道
衣長過髖骨,我選M size,有點啷啷
但雪紡材質就要穿啷啷,然後風吹飄飄
有個小優點要稱讚,我看過很多衣服尤其像這種罩衫款的
腋下都沒有包!

個人不喜歡腋下沒包的衣服,尤其雪紡
穿雪紡就想給人家好女孩的印象啊!還不包腋下...
可是這件有,所以我覺得它的設計其實還蠻貼心

其實衣服不錯,但我覺得雷的點是:
我覺得它只值$290-320
買過$390有付內搭,還被我殺到$350成交
想再省一點的妞,可以去各大夜市或是五分埔,
應該可以找到類似款是跟我說的價錢...
以PAZZO的性質跟訴求而言,我覺得有點貴~

另一品
滿版點點縮腰細肩帶洋裝‧3色/S.M.L(藍) $680



<穿搭小心得>
它其實像是類緞面材質,不透光,(白色可能會透)
這個藍色蠻微妙的,就是海軍水手藍,超復古的!
易皺...但還能接受的狀況,坐了一整天辦公室並不會皺到令人害羞
穿起來蠻涼且舒適,很有法國風
其實我又被穿搭的小模照片騙了,感覺好法國風啊!!!!
我對法國風最無力了~




一樣選M size,腰部稍合身其餘寬鬆,寬鬆到啷,胸部會掉出來那樣
所以還是建議穿內搭背心或襯裙,
不然腋下或彎腰胸部會掉出來跟大家say HI
長度在膝上...真的在膝蓋正上方呦!
是很有氣質的連身裙長...復古到爆炸!!!

以肩寬而言我似乎可以選S size,這樣肩膀跟腋下部份就不會過寬
可是胸線可能明顯,就缺乏學院風,這世我保留M size的原因

這件穿起來很有英國IT girl 鍾小姐的味道


質感也稱的上不錯,車線標準,沒啥線頭,也沒怪味...
問題又來了................
我覺得它只值$390
在PAZZO,又沒內襯...賣到$680實在有給他貴到!!!

最後來個本次PAZZO消費小總結:
當然網拍跟實體店鋪最大差異是,圖片跟想像預期有可能有很大落差!
但網購就是這樣
買到超值的就會覺得:哇!我賺到了...
買到像我這種跟預期有落差的就會覺得:這是什麼鬼?!

建議PAZZO這邊是否能夠在商品材質Model穿著描述部分
註明一下無內襯或建議內搭,我想會更貼近實品...

不過當然站在網路店家的立場,他提供完善的退換貨制度
其實打開後覺得沒那麼喜歡
身為買家的我大可上網填單退換貨!而不是在這裡抱怨...
可是我蠻喜歡PAZZO的產品線的
我相信他們可以做的更好

初體驗的時候講過
已經無現貨的商品竟然可加到購物車
然後一直走到最後要刷卡買單才顯示說無法購入
這回在購買過程他們已經改善下單流程囉!
值得拍拍手...
甚至於一些沒有庫存的物品會直接撤單,不再顯示於頁面上

所以,加油加油!多出一些便宜好貨給大家吧!!!

我下次想買睡衣
好可愛啊!!!!(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