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買了好一陣子......(汗)
大概是5月底的時候買給自己的小禮物 <<<我真的沒事就在買禮物給自己耶!
原本第一次試色想說 PASS,深色偏橄欖綠,沒有特愛,但是默默又被幾個部落客試色文燒到
有天中午吃飯默默就把他打包帶走了

Lunasol 2011 夏季限定 Shelly Ocean EX01



大家也都發現了這次包裝跟過往差異很大
外包裝有非常精緻Lunasol浮雕字,連同眼影上也有.....
只是眼影上是淺淺一層,眼影刷一刷過就不見囉!
但不會改變眼影顏色
 

我自己畫的方式
STEP 1 左下米白
擦在眉骨到眼尾大C處

看起來很白,可是推開有點米金米白的,亮片非常細緻,我都打在眉骨處及眼尾大C處

STEP 2左上灰紫棕
擦在眼窩內,眼中至眼尾部分~

這色實在超美麗
許多分享文也讚這色超有內涵,如果畫上眼線在打上這色眼影一樣像是很有氣質的OL色啊!
個人覺得用來單擦也是很厲害的顏色
是整盤眼影的精隨!!!!

STEP 3右上淺金
擦在眼窩內,眼頭至眼中處,眼中範圍與STEP 2灰紫棕色交疊暈染

夏天就要有這種沙灘閃耀金!
今年的淺金比去年的顆粒稍大些~亮片頗明顯!

STEP 4右下綠褐
這顏色很有木質調,有淡淡金色亮片
直接使用在眼線處....
感覺一直使用到秋天都很有fu,有落葉枯木的蕭瑟感~
下回也許我會考慮做比較大片的暈染,像形象照上model的畫法

接連許多各光源照~








<使用小心得>
這次的亮片比去年大一些,事實上到下午之後亮片會掉~
但顏色持久度挺不錯的,到下午傍晚還是能維持該有的飽和度,維持Lunasol一定的水準
不過說真的,今年的顏色擦久了會灰灰髒髒
私心比較喜歡去年的顏色.....

雖然這樣,我還是有真用他呦!這是現在的狀況~



從買來以後我幾乎天天用,除了沒化妝的時候,顏色非常百搭,
即便衣服穿搭是正是還是休閒~


這是另一個把綠褐色暈染範圍畫大一點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