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一個搭大眾交通工具通勤的上班族,但是現在太陽真是無敵大!!! 
每天早上8點出門時太陽已經大到不得了,
從家裡走到巷口搭公車,脖子都會被曬的熱燙燙!
發懶不想撐傘都會被毒辣陽光提醒.....

有鑑於之前使用的防曬乳多半是SPF 50+,然後只有30-40ml
因為不是擦在臉上而是擦手腳的,所以換擦SPF30/PA+++的防曬乳
(臉上會長班好醜啊!而且會暗沉.....)
只是因為通常這樣防曬係數的包裝容量都大好多啊!(跪哭)
畢竟俺的荷包深度有限,30-40ml的防曬乳拿來擦手腳,差不多2-3週就被我擦完了 ="=
每個月多花200-250買防曬乳也是很傷本的好嗎!!!???

這是目前在用,而且快用完的商品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家樂福購入價約$188/90ml)



臉與全身 保濕‧隔離‧防曬一次完成
‧ 高UV-A防禦效果PA+++,可預防曬黑,
     同時擁有SPF30溫和清爽的使用感
‧ 新型態水感防曬,塗抹瞬間釋放大量水分子,
     如水般輕薄質地,幾乎忘了擦過防曬
‧ 含玻尿酸保濕成分與綜合柑橘萃取,
      即使不擦乳液,肌膚依然水水嫩嫩
‧ 可當粧前隔離霜使用
‧ 僅用洗面乳、沐浴乳即可簡單洗淨
‧ 清新水果香氛

有沒有看到,90ml/$188...............多貼心的價格啊~~~

簡單介紹一下每天上班曝曬程度:
基於我會曬到太陽的時間只有早上出門等公車那段路,約莫8分鐘的路程
而且我盡量是走巷子裡有陰影的地方
公車站亭等公車約3-5分鐘,能遮陽的地方不多.....
再來就是下公車,進捷運站的那段路....約30秒!!!(被巴)
到站出捷運走騎樓,約5-8分鐘能進到公司大樓
中間有兩小段要過巷子或沒有騎樓遮陽的地方
中午外出吃飯,因為太陽太大
幾乎也只會走到捷運站或公司樓下的超商吃,曝曬路程約5-8分鐘內
多半是走在騎樓

為了省錢,我應該擦SPF30,有PA++,或PA+++就已經足夠
容量幾乎多了1倍,價格也較低個$20-30塊錢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使用小心得>
檸檬色水乳液,沒有統品牌水凝乳有小顆粒在裡頭(點我看心得)
基本上用起來的質地跟感受跟水凝乳極為相似,連味道也相同
擦起來有滑潤咕溜感
差異上除了一個是SPF30,一個是SPF50
一個容量90ml,一個50ml...
還有購入價格一個約在$190,另一個約在$250上下

擦了一整個月下來,似乎也沒讓我更黑就是了!!!
而且用沐浴乳就能沖洗乾淨,對於上班通勤族來講真的頗方便
原則上我還會在購入就是!!

不過當然啦!喜新厭舊如我...........................還又買了別的新玩具,
防曬專科SPF 27白罐!到8/31小屈小康都是特價$240喔!!!



週末要回台中再來拆封!!!!!...............(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