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周董出差的時候跑去跟女朋友們聚餐,
我有一個很能吃卻又瘦逼巴的女朋友 --- 瑞琪
還有她人很好的男朋友 --- 學長
還有不吃牛也跟我們一起去看大牛排的公司前輩 --- 小張哥



大牛排真的蠻嗨的
一眼望過去每桌都是點大牛排啊 )))
只是這樣的牛排是兩人份36oz
到底誰真能吃完咧???
我們一行5人點了一份大牛排36oz+太空豬排+薯條+洋蔥圈
所以來了3份沙拉+3塊麵包
湯跟飲料是無限量供應

湯有兩種,竹筍湯跟玉米湯.....
雖然吃大牛排配竹筍湯蠻妙,但是朋友們一直喝一直喝說好清爽啊!
而且也不會因為無限量供應,就撈不到什麼筍片,
學長每次撈都撈到一大碗筍片ㄟ,超嗨!
玉米湯就一般般,一般到平價牛排館也能喝到那種

飲料有一般可樂,芬達等
無氣泡飲料有雪梨茶,古早味紅茶(好喝),古早味烏梅汁(好好喝)
我喜歡喝無氣泡飲料,所以這我有喝到!



大牛排超大的啊!!! 比我的臉還大ㄟ
因為是兩人份所以上面打了兩顆蛋嗎?
蛋感覺好迷你,哈!

附上來的牛排刀也是巨無霸,不過牛排時在筋太多,切的我們好吃力!
但是人很好的學長就幫我們把筋都挑掉還切塊給大家咧!
你們說人是不是很好啊?!?!


瑞琪要善待學長啊!這樣我們也才能跟著被照顧...噗!
牛肉不會太老,但是怎麼我幾乎只記得筋很多這回事.....默
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了,但是絕對滿足大家大口吃肉的快感!
個人倒是覺得有趣新鮮比較重要吧!!!

薯條洋蔥圈好好吃
到最後我們就一直在喀洋蔥圈薯條+喝飲料聊天

另外這裡的環境很整潔,服務人員態度都蠻好的!
雖然人多也沒限制用餐時間,整體下來吃的很舒適!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吃看看囉!



個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48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F,光復信義路口,王品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