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炎炎,瘋狂購入各式各樣防曬品
雖然對專科很有愛,但也是會嚐嚐外頭的新鮮貨啦~

這也是紅了一陣子的小護士水潤肌系列~
光看斗大字樣就覺得很殺!!!保水力~防曬品最怕乾乾憋憋啊 (打滾)
這款我研究很久,終於找到試用品才入手!

但是還是小小踩到雷~(爆)

曼秀雷敦 - 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 50 PA+++  $195(折扣後)/42ml




使用小心得
乍看之下,擠出來的液態防曬液跟藍專科有點像
但是比藍專科些微清爽一咪咪,更水,更好推勻!
藍專科比較像乳液,或稠稠的保濕化妝水~

塗抹後能夠明顯感受滋潤不乾癢,也不泛白!



爆點來了
但經過20-30分鐘後其實會有澀澀感,這其實在局部試用的時候感覺不出來~
要在大面積範圍圖抹時會有些微防曬品乾澀感,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的乾澀感,相對輕微潑水後,防水力似乎比藍專科加!

因為我是乾燥人,本身不喜歡澀感,但必須強調澀感只是些微!
有些人的皮膚是油性的,可能用起來剛好清爽!


(請忽略白平衡,為同一光源但角度微調,並不是擦了之後會亮白)

潑水後塗抹部分出現小水珠較多~
雖然此產品沒提到專門為戶外玩水使用,但海邊潑潑水的那種戲水程度我想水潤肌就應該夠用~
相對的.................它也比較難洗!!!!
我習慣用沐浴球+沐浴乳,
洗刷擦過防曬品處需要用力些,可以明顯發現要多刷洗幾次才有潔淨感

是說本產品也沒強調一般沐浴乳就可清洗啦!!!

(使用前,水珠比較大,且邊緣呈不規則狀...但好像沒有拍的很清楚)


(使用後,水珠比較小,且圓形完整....我盡力拍了)

如果還是不習慣要洗的比較用力的妞,可以像我姊妹莎莎推薦,買開價便宜的卸妝產品卸身體防曬~
基本上這招我用過啦!!!但還是卸不掉金罐安耐曬="=

最後來個比較表,滿分5個讚
清爽度
滋潤感
不泛白
比價格
乾澀感
不好洗
起屑屑
(第一二次用都沒事,最近開始會起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