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11新出的精緻手工餅乾系列
最近到櫃檯結帳應該會發現放在結帳櫃檯附近~
話說寫"精緻手工"看起來比較威是吧?!

立牌看板好精緻,看起來就好好吃 )))
對啦!我是個會被外觀跟包裝吸引的人..........................
不過周董的外觀跟包裝沒有做很好我也是很愛!(飛踢)



芙蘿餅乾  20g*2片 / $17
口感也是類奶酥餅乾,但再香硬些,尤其吃到中心有杏仁角的部分,
中間是硬糖漿+杏仁角,頗為香甜
但我個人吃杏仁角常會卡牙縫,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
奶味跟甜味比較重
這點我比較不愛,但比之前的伯爵紅茶餅乾(點我)好很多~
太甜會一直想喝水,口中都是甜味,甜味卻又覆蓋了餅乾的香氣



這款餅乾其實還ok,喜歡小甜的人應該會喜歡!
因為今天是吃剛好沒喝茶,若是配茶品或咖啡也許會覺得剛好~
免不了我們還是要來看一下熱量~還好還好! 142kal


跟大家分享一下!
明天再去買別款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