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實在是網路購物金手指~(噗)
自己愛買也就算了,還拖著姐妹亂放火 ......
結果跟著泰瞇莎莎都淪陷,待淪陷人員是瑞琪(遮臉)

開箱囉~


實品的樣子,基本上我覺得已經跟網路照片上沒有什麼落差了
實在是一個安心購物的好賣家,不會有太大的退換貨問題,
或是色差,車線不佳,或是穿著不舒適~


來張特寫,超愛這樣的荔枝皮款~
感覺很有質感,試穿也是,底很軟,踩起來頗舒適
是我們眾姐妹都喜歡的米白色,非假假的純白色
會燒到這雙是我們都愛長谷川潤的渡假風,
她曾在vivi連載了篇今夏期望購入的的清單,
內含了雙米白莫卡辛...

說的也是,假日跟男友姐妹出遊,總是高跟鞋好像也太做作(誤)
舒適平底鞋才適合吃吃走走隨性風啊!
美美高跟鞋就要搭上美美妝,美美穿搭,可是畢竟天氣很熱啊!
門都還沒踏出去我就開始冒汗了說





每處的車縫都很精緻,符合我對鞋的要求,
總覺得鞋可不能買太差,畢竟承受了妳身體的重量在行走,一雙不好穿的鞋可真讓人坐立難安!
所以好看好穿的鞋我都要收下來(被巴)

又要請不露臉的鞋模咪來試穿了......


最近天氣那麼差,何時才能穿新鞋出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