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去年也是六月的時後,熊熊燃起買鞋的慾望,
然後就這麼一發不可收拾,一直買到今年3月..........(遠目)
怎麼總感覺六月好好買呢?! 
(謎之音:我看妳何時何地都很好買吧?!)

終於收到這雙本命鞋款,中間可是幾經波折咧!
但是這一切都沒辦法阻止我們相逢 (被巴)
我們還是先看鞋好了! 將將~

今年鞋盒比較淡雅,但是也好有氣質啊~

一樣有LENA的簽名說...玫瑰花好美!

開箱囉!每隻鞋都有防塵袋裝的好好~
防塵袋好好用!可以裝披肩圍巾,外出旅行也可以裝貼身衣物等等...
我也會拿來裝我的夾腳拖!

Grace gift完美本命款!拉鏈鏤空設計羅馬涼鞋 咖 
對我而言是整個沒色差呢!剛好是我想要深咖啡偏黑的顏色,泰咪也說好好看....

這款做的是異材質拼接,是霧面皮革+麂皮,霧面皮革很有質感~.

前底台有加高喔!所以前後落差感覺比較不大,
鞋底跟腳板接觸的底面有加軟墊,可以看出來比較厚,
長時間行走腳底板比較不容易磨出厚繭,踩起來也較為舒適!

這邊也很清楚的看的出來異材質拼接,算是粗跟,所以踩起來很穩.....
粗跟好有渡假風啊!不常穿高跟的泰咪在辦公室走了好幾圈也說很好穿

拉鍊有做內襯皮革,防止刮傷皮膚~不過拉鍊是新的,
霹靂難拉!超怕拉壞的~希望多穿幾次就好些....


這邊是配件贈品區,有半墊,天皮(我很好奇到底誰會自己換天皮???)
記事本還有手提袋,我發現手提袋很重要...
有次買竟然沒付!讓我好生困擾怎麼從辦公室提回家裡???
提袋也很好用,帶簡單換洗衣物擱車上,或是去泡湯都很好用,
重點是粉紅色的好可愛啊!!!

再來是把泰咪拖下水的試穿照~
捲褲管也好可愛!好有隨性感~



捲跟不捲都蠻有特色的,如果是搭牛仔長褲的話


試穿小心得
質感蠻讚的,不管是皮革或車線,價位在Y購算是小高些,訂價$1480(我覺得約貴$100-200)
但是以Grace gifts的服務跟商品品質而言算是物超所值了

針對鞋子部分鞋跟很穩,鞋底軟皮踩起來相當舒適,因為前台加高,所以前後跟落差不會太大
不常穿高跟鞋的泰咪都穿著在辦公室走了好幾圈~
鞋跟不算重,相信也是上班逛街的好選擇
前口部分有小縮,即便有點高度又經長時間行走之後,也不容易腳指頭往外衝
整體而言是相當優秀的鞋款!

說了那麼多好話,總還是有心中那麼一點點小敗筆啦!!!

是我被各大Y購品牌鞋款慣壞嗎?這雙鞋底防滑做的好樸素啊 ))))
一般都有花俏刻紋做防滑作用的,這雙竟然沒有~是因為缺貨加緊趕工,所以把這個部份忘掉嗎?
真希望他的防滑效果還是有!但是我還是會驚驚....

說到這個天皮,好歹也選個黑的還是跟鞋底同色系也好,竟然選一個不搭嘎還亮亮的塑膠天皮
雖說踩在地上應該沒人發現,但是....但是我總覺得一整個不對勁!
拎給咪醬的時候說:妳看哪裡怪怪的??
她一語道出我心中的痛啊 )))))))
還好她選灰灰應該不至於像我這雙黑咖萊的突兀.....

以上是一點點愛敗家小分享

哪裡買????點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