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遲發薪的第二天,還是要顧好自己的肚皮啊!
所以跟泰咪約了到Saizeriya薩利亞大吃大喝撫慰心靈...噗!

Saizeriya薩利亞說是日本平價義式連鎖,
上網查了有我想嚐試的漢堡排,打定主意就要選這個!
每次看日本節目都覺得是人間美味啊~
但這玩意兒在台灣並不多見,有機會總想試試...

用餐環境大而舒適,一整個像小時後玩夢幻西餐廳的場景,哈!
不過統領店用餐時間人還真不少,真不好拿著相機一直亂閃亂拍...
這裡位置蠻多的,一進門馬上就有人領位,位置都是4人座的,放包放外套都很方便

我點了漢堡排($140)/泰咪點辣腸pizza($90),我們都加點四品套餐($130)及飲料吧($50)
這裡的餐點都不加收服務費,也可任意搭配~
很快就把湯跟沙拉送上來了,沙拉選的是千島醬,醬汁很多,上頭紅紅我猜是番紅花吧?!
千島醬味到頗重,有鯷魚味...現場也是有在販售,還算不錯~
濃湯就..........很一般般的濃湯,說不上好喝跟不好喝,像是一般簡餐上附送的,奶味算濃~

我們都選佛卡夏麵包+主餐,聽說這裡佛卡夏很讚~
這時pizza也送上來了,我都還沒來得及吃咧.....囧
佛卡夏......說不上非常好吃,但愛吃麵包的人應該會喜歡,
畢竟在我心中最讚的佛卡夏在PECK啊
那裡的麵包都好有嚼勁,越嚼越香啊~
不然macaroni 的農夫香料麵包也是一絕....

老實說辣腸pizza的起司濃厚,辣腸夠味,敗筆在餅皮,麵衣虛虛,誰人愛吃這種快舉手?!
我比較愛有嚼勁的麵皮ㄟ.........(鋼牙瑪)





不過餐點實在都送太快,我的漢堡排好快就冷掉...........囧
醬很鹹,吃起來就是......比較厚的漢堡肉,
跟我以為的有落差,我以為是紡錘狀,更厚更圓的漢堡排......
不難吃啦!雞米花跟薯條一整個很弱....只吃一口就擱著了!


反倒是甜點比較令人驚艷,算中上水準又超級大塊,
搭上飲料吧有各式茶包(有我喜歡的桂花綠茶)
咖啡機的美式咖啡不錯喝
冷飲的可爾必思也不賴...用餐的時候我就配著喝了一杯半
果汁汽水也都沒有少...
可以坐下來聊天一直喝一直喝......

平心而論餐點其實很普通,但用餐環境加分許多,
價錢也在東區算來很可愛~
不會特別想去吃,但是叫我去其實也不排斥的店啦~
我說的可是很實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