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整個夏天你們入手了哪些防曬品?!
臉部我用完一條白色萊雅,全名叫L'Oreal Paris巴黎萊雅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身體是把白色大罐曼秀spf27用到大概剩1/5
外出補擦的則是擦完一條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上週六快閃上武嶺避暑,
(為什麼去武嶺?!其實我也不知道,睡醒周董說要去...我就被拎上山了XD)
把家裡囤貨FASIO白金級防曬液拿出來擦擦
還真是不錯用

喜番的幾個點:
1.尖嘴頭,容易控制使用量,容量是40ml,包裝小巧
2.水潤不泛白,淡淡柚子味,也不黏膩...是清爽舒適感
3.抗汗效果還不賴,我是爆汗人,流了汗也沒黏乎黏乎的,更沒有白白防曬品流下來的痕跡(我稱之為走山or土石流)
4.山上雖然涼快的是太陽很大,我是沒曬黑就是...




原則上推薦給戶外郊遊使用
因為他是標榜抗汗防水
事實上洗澡的時候會有澀澀感,
當然沐浴乳+沐浴球多嚕幾次就能洗掉
沒有戶外活動基本上我應該也不會擦他

報告完畢!


<番外篇>
有經好多年沒購入FASIO防曬品
由於某年買到超雷品....

夾腳拖款是戶外防水版,擦完後又乾又澀...沐浴品還洗不掉!
特別買了他們家的身體防曬卸妝......一樣洗不掉XD
讓我對FASIO保持一定的距離

不過這次的很好用呦!莎小妞又幫我購入噴霧罐特惠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