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母親節SOGO來著的特惠組
粉凝霜x1+面膜x1盒,特價$990,我把面膜用$300賣掉,所以粉凝霜花我約$690
再還沒寫部落格記事時就用過SOFINA的底妝系列,當時叫藍炫彩~
感想是東西很好用,價錢很實惠,贈品很大方
倒是Primavista系列還沒用過

粉霜用量省,延展性夠,重點是我喜歡它推完之後的妝感,自然水潤
很像天生的好膚質!
更夠力的是它還防水抗汗~同系列粉餅也是!厲害到不行~
當時購入它整個是為了夏天做準備
畢竟我是很容易流汗脫妝的人~

不過對於流汗脫妝這件事,個人覺得持久度還是普普~
也是啦!都從毛孔猛冒汗了,妝哪Hold的住,不過哭戲就沒問題了!我發誓,這點很強~不會哭花!
眼淚會像斷線真珠整顆完整滴下來,不會在臉上留下一條線,即使有也很淡....比起其它家底妝相對持久!
但應該也很少一般人是為了哭戲來選粉底
所以大家當是一個附加價值好了~ (默)








以上都是剛上完粉凝霜,未上蜜粉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