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嵐山已經是下午時分,
乘坐嵐電到北野白梅町換公車到金閣寺,途中經過平野神社看見一大片櫻花林,於是在回程臨時增加了這個景點



金閣寺 門票JPY400



又是一張觀光客照XD








第一次拿到這麼驚人的門票,土蛋很想拿來額頭上貼著~
不過也好,門票是張祈福御守(符咒???)祈求闔家平安總是好事,



入門的日式庭院...我很喜歡鋪滿碎石的感覺,走起來很有fu...







一群人擠在入口處拍照,想當然爾,我們也跟著擠進去...果然是金光閃閃,好有貴氣啊!!!





然後呢? 沒有了?!?!就這樣花了我JPY400...
趕緊多補幾張角度(大嬸上身)



一開始入園就來重頭戲實在讓我有點吃不消.....................
不過話說回來明信片上看過很多次,但實際上看到她倒是挺震撼的
好小巧,好不真實XD

沒有啦!伴隨著日式造景庭院,感覺地方不大,兜兜繞繞的,也是要花上1.2個小時~
有些上坡下坡,一天下來也是挺累人的...差不多這時間周董又要說:走到要往生了!!!





喔對了!因為之前爬文有看到小貓分享的朱印帳&御珠印,覺得十分有趣,
這回來到每個神社寺廟都會注意一下他們的朱印所...
不過本人字跡不是很漂亮,所以也不是什麼手帳控
下回吧?!下回來的時候也許會買本寫寫旅遊筆記...




走到外頭十字路口找公車前往平野神社
一行人累到要翻臉,行經超商買茶水,可惡的是外頭沒階梯可坐...
我們完全無視別人的異樣眼光坐在某公司大門口的階梯上休息
其實累歸累,但我個人是還能走就是,大概平常在巡視櫃點練就一身好本領XD(無誤)

平野神社 無料,自由參觀



裡頭擺滿攤位耶!
好像是熱鬧祭典似的...有看到一群年輕人在烤肉喝酒,不過是在攤商的位置裡
雖然早先下過雨地上有些泥濘
但不減大家賞櫻的興致





天有些灰濛,
但是這裡的櫻花樹整個遮蔽了天空...
是我們整個行程裡櫻花樹最密集的點,而且不用錢!!!!!





超級殺記憶卡的,光在這邊我們就待了好陣子....
從入口處經過攤商到櫻花林其實距離短短2.3百公尺吧!
但是櫻花樹超茂密,開的也很平均...
正是所謂的滿開嗎?(笑)
















穿過櫻花林,神社在後頭...才會經過整排奉燈,不過還是櫻花一大堆XD








走到底才是神社,很多人前往祭拜,
我也跟著人家跑去投錢祈福XD
基本上我也是見廟就拜的人(笑)....祈求旅途平安順利
對我而言就是跟在地ㄟ管區打聲招呼就是



又是一顆大垂櫻,都垂到地了....












從平野神社到二条城的公車大家累到放空...因為好像搭到繞遠路的公車?!?!
到站時是一個很尷尬的時間,傍晚4點52分
整個二条城外空蕩蕩...夜櫻是晚間6點開始
這時候該做什麼?吃晚餐............是的沒錯我們也有想到!!!
但該死的是二条城是被護城河包圍,佔地超大的
周圍附近幾乎沒有什麼可以看見的店家用餐....我們在ANA飯店二条城大門口
還得價格便宜的
重點是這時候超級冷......................
其實這一天的行程都很冷,從早上的嵐山到下午的金閣寺,
我都把N3B領子立起來,沒事還把帽子戴著...
晚上變超冷啊!而且風好大...

網路真是我的好幫手....(跪)
估狗了すき家最近的店鋪,就是我們眼前小巷子往下走兩個block
(約莫忠孝復興走到光復南路的距離)
其實沒有很近,但我們很需要歇腳跟擋風的地方



這是我當天的晚餐ねぎ玉牛丼 並盛JPY380 
反正menu有圖示著比畫就好
不過我以為是採自助式的,因為當時只有一名店員...
有點雞同鴨講的才了解他叫我們先坐,參考座位的menu,他會來幫我們點餐
周董點了一般牛丼 大盛JPY380,多加JPY70 多一個湯跟小菜
這一天餐費真便宜



<後記>
終於在這篇網誌上大量的置入自己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行程進入高潮?每天運動量極高...
還是周董取景的角度越來越高超,開始把我拍得很瘦
胖胖臉開始有點陰影

雖然這天行程很冷.........冷到我把N3B袖套領子都拉起來,而且裡頭還是有厚鋪毛的
至少拍起來還不顯臃腫

不好意思蛤~
這是我的網誌,讓我多放點照片咩!我也是辛苦了好幾十年才有今天的成果~
誰叫我一出生就是個胖子(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