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小日記哀哀叫老半天的涼鞋,終於到我口袋腳上了~
優先購入是罌粟紅
雖然蔚海藍我也很喜番....(繞手指)

到底什麼是罌粟紅?其實就是玫紅色咧...


我已經買過這牌子涼鞋...3.4.5.6雙吧?!(歪頭)
原則上品質都還不錯,重點在好穿~
收到商品跟預估的差不了多少.只有腳後跟的雕花,當時莎莎提醒我可能怕刮腳
但事實上它是軟皮.軟到有點害怕它支撐度不夠好會扯斷...
不過扯斷我們就再買一雙就好,不怕不怕.....(拍胸口)

穿起來的樣子

自拍把腳拍好醜,請大家斟酌服用~

我喜歡她的鞋後跟雕花很特別,拿鐵色配上玫紅色還挺跳tone的,卻也順眼...


鞋面是乾淨簡單工字鞋帶,
大概我年紀越來越大,越來也越愛無印的舒適自然風...簡單款式的鞋款是我今年的心頭好!


購入這雙鞋的幾個原因
雖然是涼鞋但鞋底厚
我指的是腳踩的受力面,而不是鞋底防滑面,這是我喜歡這品牌的一個主因
全鞋底有拋拋海棉,所以雖然是平底涼鞋,但路走久了腳底不吃力...
大家挑鞋稍微注意一下,全皮硬底的那種其實腳底會痛,大家要斟酌挑鞋,
如果沒有要走太多路,只是姐妹淘約約喝茶吃飯~就可以穿那種鞋...
如果要走的路比較多還是選這種厚底舒適的比較好...腳底板才不會爆痛!



這雙鞋是全鞋底拋拋,
以前跟鞋多半是鞋中心有加舒適墊,但在鞋掌的部分沒有,路走久了鞋掌會脫皮或長厚繭...這不打緊,主要是會痛!

 2cm高的低鞋跟
我愛夾腳拖,但全平底的鞋其實不適合行走太久,微微低跟才合適,因為是簡單舒適款的鞋,也不宜鞋跟太高
這個鞋跟高度我很滿意!
重點他鞋跟有包拿鐵色的貼皮...讓配色跟鞋型很完整
小小聲的說,我對鞋跟有點強迫症!要求很多....雖然自己看不到,也很少會被別人看到!
但是在搭手扶梯或上下樓梯被看到就會覺得這人的品味很差...
整個就是.........................落漆!


 後跟縷空雕花,這個設計讓整雙鞋活了起來~
原本擔心硬皮刮腳跟~但多數鞋款都會,我是覺得穿軟了就好,不然就貼後跟舒適墊...
不過收到鞋他是軟皮耶!整個好開心....減少穿新鞋的不適感!


我挺喜歡這品牌還有一個原因是他鞋底蠻耐磨的~有品牌防滑鞋底,
之前買的幾雙鞋,鞋底都很強,有的沒補過跟,有的只補過一次後跟...
一般路邊攤的鞋很容易鞋底從中間斷裂
或是鞋跟穿沒幾次就整個磨掉



*****************************
大家也知道我是一個鞋多的蜈蚣精
但這款工字鞋不推薦給只想再整個夏天購入一雙涼鞋的女孩...

 工字鞋很容易腳趾衝出鞋外...
所以腳板過瘦或腳指頭過長的女孩千萬別選,妳們可能比較適合小魚口的涼鞋
 因為是簡單的工字繫帶,所以走路摩擦點會集中
如果鞋比較包覆,受力點會分散,你比較不會覺得某些地方痛..
這雙鞋穿起來容易在小拇指的側邊疼痛...大家要小心!我想是這種鞋款都這樣...

但他還是好美好好穿啊~~~
當然蜈蚣精也不是只買了這一雙................(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