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陽實在大到爆炸!
今天是夏至,各位妞兒不要被曬暈咧!

凡士林SPF 24 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79(小屈換購價)/120ml



關於這個商品在購入之前,我就一直不明白
商品名稱到底是在強調擦了會亮白?!還是擦了會防曬?!
還是擦了又會亮白又會防曬?!
因為會亮白的商品其實晚上擦也行!理論上添加的成分應該要是越擦越白
但是防曬一般是白天或是內強光時擦....
所以關於品名搞的我很暈....


(上面寫出門前塗擦,用途是防曬潤澤)

實際上看了產品背後使用方式,主要還是防曬啦!
因此我把它當作上下班,以及白天走到巷口小7時使用的防曬乳
具有SPF 24,及PA++的防曬功能,
基本上在台北市上下班的曝曬度防禦力是夠的

在來我們要看一下質地
跟前幾款防曬乳差異比較大的是
它幾乎完全就是凡士林家族乳液翻版,有點硬的乳液,擠出來是固態形狀....
(有些乳液擠出來會攤平然後水水的,但它不是~)
得花些力氣推勻



(討人厭的推不勻)

其實花點時間推乳液可以練練蝴蝶袖,某種程度也是不錯的!
趕上班就免了!!!
俺要趕出門上班,哪有空在那邊跟你推乳液啊!!!(爆)
但推完之後一樣不泛白,不起屑,滋潤度不錯
跟塗完凡士林家族的乳液差不多...
有淡淡香氣,是令人舒適的那種!塗完我就不會再擦香水就是...

比較推薦給有耐心推乳液,跟比較不需要高度防曬的女孩們!
真的就跟擦一般乳液差不多
也不會有不好清洗的問題跟皮膚負擔感
防水力幾乎是0...不會有小水珠的情況產生!

(擦完頗滋潤)

所以我們再來複習一下
1.藍專科跟小護士保水力質地是精華液狀,凡士林亮白防曬是一般乳液狀
2.有淡淡香味不用再擦香香
3.沒啥防潑水
4.SPF24 &PA++
5.好便宜啊好便宜!400ml/$299(一般折扣後)
6.不好推呀不好推...

不負責任比較表還是需要的!!!
清爽度
滋潤感
不泛白
比價格(爆表)

乾澀感 / 不好洗 / 起屑屑 這些都不會...

看在價格便宜的份上也許我會購入...
藍專科 & 小護士保水力的容量大概我都用不到一個月
以一周上班5天,每1-2週有一次戶外郊遊的使用量

6/23小補充:
最近真的想啥來啥~
昨天才在blog嚷嚷要買凡士林防曬
今天收到小區會員簡訊,憑會員買400ml防曬修護潤膚露
只要$239

我要一張會中頭獎的樂透!!!!(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