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
昨天小歐巴桑逛站前小屈
自備購物袋還掃了一堆髮品回來

之前Yuki噗友有推薦金版日製的Lux,我猜就是他吧~
二話不說掃回家!
大概是改版,補充包現在一包$75,美容液$299買一送一
最妙的是小屈髮品第二件75折
搞半天這堆才$287耶!!!
我單純覺得系統設定錯誤,出清品/買一送一應該不會在75折了....
結論是美容液2瓶$156 ,洗潤補充包2袋$132

7/28
武陵快閃~拍的很糟!是大背光呀~


7/24
進公司的時候,收到UNT包裹,這是第一次訂購他家指甲油~
大島小姐意外的漂亮, 是玫紅色...
搞半天跟我涼鞋是一樣的嘛!!!

他讓我想到扶桑花~



7/23
在家閑來無事捲捲頭

無奈我是大直髮,卷髮撐不了多久
不過我只要髮尾不要直直刺刺的那樣就好~
早上上了點噴蠟,還能撐一點捲度

7/22

曾幾何時大溪排隊店家多了這一個老阿伯滷豆乾??????

點了招牌+蛋,總共花了$120+18
普普通通...東西很多,但都是豆干素雞或類素雞的東西.....
小辣還不錯,但兩個人吃嫌多了點!吃多加工黃豆食品好脹氣!
但也還ok,就是溏心蛋~但不值18塊一顆...大概12塊差不多 ="=
而且家裡嬸嬸也會做~我嬸嬸好棒!!!!

*********************************************************************************************************
半夜看完蝙蝠俠,早上還早起跟郭咪吃早點~
好看又好吃!就是很女孩兒氣的點心~

來自於東區BUTTER 法式輕食



7/21
Batman,我來了!!!!!!
(好有氣勢的包了12張票,感謝大凱的愛心~)

等待的時候吃了TGI的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這是我喜歡的熱呼熱呼的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但被大家嫌棄XD



7/18
連我自己都好奇包包怎麼可以那麼重???
妳們包裡都裝什麼?
筆跟帳本還有便條紙是一定要的
公司跟家裡鑰匙,不然我會進不去
夏天太陽大,所以小手巾,防曬乳扇子跟傘是不可或缺...最近經常突然的來一場大雨
面紙跟抗菌濕紙巾,外加一個口罩...因為我是大眾運輸工具通勤族
錢包跟零錢包,化妝包換小的只放護唇膏,精油棒,口紅跟蚊蟲藥,還有中藥粉跟牙線棒
SPF 50 ,PA+++粉餅一枚補妝用
如此而已啊!!!


7/17

走出巷口的公車站等車,鞋跟竟然給我斷掉
好的!我又有買鞋的理由~


7/15

隔了大半年才去吃的單點麻辣鍋~共計消費$1280(2人)
買單出了門,就跟周董在討論
結論是:鍋底很讚, 料很一般...

單點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去老四川...
**********


該死的我竟然還在回家後喝掉一大杯50嵐的紅茶拿鐵加珍珠
事實上我心裡想的是"紅茶瑪琪朵"
點十次有八次會點錯.... 可惡!
畢竟我不常喝手搖飲料 ... 

回到家攤在床上,動都不能動~

7/14

入手傳說中的麻將涼蓆,還不賴就是~



7/13
13號星期五,最悲慘的事莫過於出門才發現洋裝被染色...
而且還是親愛的周董幫我洗衣服
但是他很堅持一定要放漂白水消毒 >"<



7/12
好吧!我自首....我也買了新口紅
好好擦~好便宜!




7/8

幫學長慶生,
看到蠟燭真的很傻眼!一個大男生用那麼娘砲蠟燭是能看嗎?!
不過蠟燭小歸小,挺耐燒就是.....講了老半天話,竟然燒不到0.5cm

捲捲好好吃...來自夢卡朵

7/6

我一直覺得mm這幾咖的表情很欠揍~
所以一定要買給我哥穿,因為他是諧星啊 XD

這藍很妙,是雷霆的藍.......


7/5

好朋友推薦的柚籽皂,挺讚的!
因為我很喜歡柚子味...
網友分享說泡太少~所以當下先買一顆!我喜歡洗澡泡泡多....
皂質地比歐舒丹硬
用法一樣用打溼的沐浴球嚕皂,泡泡比歐舒丹少一咪咪
但是也算好多好多了...泡泡質地很綿密!而且好沖洗~
沖完之後皮膚是澀澀感,但是潔淨的那種,不是乾!

柚子味始終如一,很清香!夏天洗正好...
而且零售價一顆才NTD20,揪甘心!
購自里仁龍江店~




7/4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麥當當日,大家都好期待喔!
吃完心滿意足的微笑起來...



7/3
自從在這個包理打翻豬腳便當之後,整個很豁然開朗
看棒球可以隨意丟在地上
坐周董歐兜賣可以直接塞車廂~

今天包裡裝的是吃到一半的豪大大雞排...



6/30-7/1 

一天去深坑
一天去九份
簡而言之,熱到我爆炸...妝都快花了
包都快溶了

我的COACH包包提袋側邊封膠都融化了耶~讚透了真是!

6/29

買了盒毛毛果,怎麼放都不軟~上網google說根香蕉或蘋果放在一起就會容易熟
但一時之間又找不到
結果跟同事討來香蕉皮看是不是真的有效




其實還好~沒有很快變軟捏...但是毛毛果真是可愛的食物!長的好好看~


6/28


穿新衣戴新帽............(遮臉)
最近夏出清,在Uniqlo敗了不少寬T & TopBra ,價格都在399,拿了折扣卷後一件約莫330,讚透了就是~

不過帽子可貴了 (揮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