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購入這雙雨鞋是我2011年最明智的抉擇!(挺胸)

這個冬天,雨未免下的太兇猛了吧?!沒有停歇的一直下一直下...
身為通勤上班族的我,最討厭進到公司腳濕濕!!!
一方面鞋子容易壞,再來腳也容易臭~而且還要找報紙塞鞋,晾鞋....整個有夠麻煩!
而且隔天還得換鞋穿,然後換另一雙鞋濕濕.....
我鞋雖然多,也沒多成這副德性啊?!(雙手一攤)


其實它沒有很漂亮!看起來笨笨頓頓的...今天拍照才發現它其實後面有直線配色!醬從後面看起來腿有比較長~都穿了3個月我今天才發現 >"<


買它的起因是有天下班等公車,其實雨沒多大,但風超大~
明明撐傘等公車,我可以下班身都濕掉...然後公車冷氣又很冷!整個火就上來~
雖然先前也曾想過是不是買雙HUNTER,
台灣上的顏色我都不喜歡,再加上花3200-4500買雙雨鞋我覺得超出預算!
我不確定橡膠雨鞋是否經過濕冷冬天洗禮....又過了夏天炎熱高溫後,
會出現一些物理變化.........我指變形/鞋底鬆脫/然後橡膠脆化???

另一個挑選雨鞋的點:我想要霧面平底鞋...
不喜歡亮面鞋款,我對亮面刮花有強迫症~曾經有雙亮面馬汀,刮花後我就再也不想穿它!!!
也有看過路上女孩穿了很像靴子,有中根高度的雨鞋~其實好女孩子氣!
但我也不要!!!覺得雨鞋就是雨鞋嘛~裝什麼靴子???
你就乖乖做好你雨鞋的本分:擋雨,防滑,不要進水....這樣就好!

爬文爬到部落客
日本藥妝失心風俱樂部-Vera 一篇關於雨鞋分享的文章 <點我讀文章>
才知道MUJI也有出雨鞋...
說真的,它不是我心中完美雨鞋!也沒發現它上面有我的名字,但基於它的所有一切都有達到我的基本門檻,就先把它帶回家了
現在我得說:還好我有把它帶回家...............



內襯有網狀織布,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這雙雨鞋相對不臭!!! (捏鼻子)當然也不至於到脫了鞋滿室生香啦!!!但沒有腳臭是真的~我是個腳多汗人!

我鞋歡這種鞋底,防滑又耐磨!!!雖然穿了3個多月還是有耗損一些...但原則上還是跟新的一樣!只要有下雨我就穿它~所以幾乎天天穿!!!



落漆的鞋墊............會一直往前滑動!!!超級火大的,後來我就貼雙面膠黏住,現再好一些...

我也搞不清楚這算一體成型的膠底嗎?!幾乎看不到縫線,當然...這三個月來也沒進水的問題!!!

重歸重,但我還蠻喜歡它的!!!樸實的外在,然後確實做好它雨鞋的角色~
今年顏色部分說真的挺無聊,我選了一個比較跳的顏色做搭配!
本來以為很難搭,但看久也是會習慣~(噗嗤)
畢竟黑黑灰灰的....下雨天走在路上怕被車撞!!!還是小心為上,選個亮吱吱的土黃色~

入手價: 約$1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