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奇摩首頁來著的廣告,
我實在是對"巴黎"這兩個字眼很沒抵抗力,
話說法國女生好會穿衣服又有型~
再來的梗就是....他買一送一啦!!!!
(俺是歐巴桑....)

不過購物的路程總是一波三折(遠目)
當時想買,然後購物金額未滿$1000,要加收$80運費~
總是心理掛記為了$399的衣服花了$80運費很蠢
這事就暫且擱下~
然後不知為何又燃起要購入的慾望時,
我死命想不起來小7物流的帳號密碼~
火大!!沒緣份啦...........然後又沒訂成

過沒兩天對於首頁廣告還是忍不住手癢點進去看~
就看到唐老鴨睜眼T.....有沒有那嚜喜感啊!!!!
這當中也是有看到網友說PAZZO真的質感不怎麼樣
車歪脫線這種是稀鬆平常!布料又虛又薄....
但是把睜眼T貼到FB後,小泰咪說要跟單!
正好他運動可以穿穿,不在乎質料差一點~

隔天我就要下單了!!!(因為我也突然想起小7物流的帳號密碼~)
媽呀!沒貨了~~~
我的小巴黎條紋衫結結實實的沒貨了!然後又不會再補進...
私心比較喜歡丈青x卡其的配色耶!!!
又在email裡窮嚷嚷,跟阿咪說可能不下單了~
這時阿琪琪說他可以跟一件小巴黎
所以我們一群人也就開開心心下單去.....................

我是2/15下單付款的喔~今天就收到了!
送貨速度很快,而且是用大嘴鳥宅配.....
到貨前1-2小時配送人員還有傳簡訊來提醒,好貼心的咧!

偷摸摸質料還不差,不是棉質fu...是有點絲滑感!大概是裡含了萊卡材質
穿起來大概是這樣~我蠻愛他的袖子的,好女生!


另一件是男裝的唐老鴨睜眼T,其實我也不知道買來幹嘛(汗)
只好搭著我的BF褲裝青春,應該蹬個高跟鞋還有絲巾也蠻混搭性感的吧?!?(歪頭)




購物小心得:
網站設計的部分應該在缺貨不補的地方就不要讓客戶加入購物車,
我試了好幾次,明明寄貨卻可以加進去,害我以為會補貨只是需要等待
直到要結帳的時候才提醒缺貨的部分無法結帳,請重新購物~
然竟然把我當次購物車裡的購物清單都殺光..........所以我得重新下單!這部分有點笨...

雖然網友已經分享過其實質感不太好,但由於價格迷人,部分小瑕疵我還可以接受~
有圖有真相......車線車不直,條紋對不準="=


不過唐老鴨睜眼T我個人覺得還蠻意外的好的~
大概是有迪士尼是授權標吧!布料是硬一點的棉質,不透光,領標也有米奇頭~
不管顏色版型車線都還不錯,唯獨唐老鴨的線條有點鋸齒....我不曉得是要做復古風還是他真的沒印好?!
背後領標也有個米奇頭剪影,看起來都蠻細緻的~

本次購物金額$1097,共計4件~其他兩件被姊妹認購去了!
以上兩件價格各是小巴黎條紋衫$200,唐老鴨睜眼T $349

打完收工!

3/4來個小補充


關於厚不厚這件事,我個人覺得適中~就......一般般 (羞)
因為是合身+軟材質,穿內衣可能會有點點痕跡,不要穿太剛好的size應該就還好
或是"卡撐"(屁股啦!!!)會有小褲褲痕~
但是因為是條紋系列!其實會模糊焦點........
可以參考一下上面照片的服貼度,我把整件衣服掛在手上了~
覺得大概就是士林夜市會賣的條紋綿長T的厚度,但因為它加了萊卡,所以有更舒適些!!!
絕對不是這種天氣能穿的 (眉頭一緊)
但是熱呼呼的夏天應該很舒適又不會走光.....

希望對妳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