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夜星燦3D眼影盒】 BR-1 3g/420元

這是2011年Lavshuca春妝....
其實明明去年底日本就出了說,人家在日雜有看到啊 ))))

持續戀法迷棕的路線,底色還是走大地路線
不過因為春妝的關係,加了明亮的綠色跟紫色系~
但我入手的還是大地色ㄋㄟ,
這回買的是BR-1,個人感覺偏金棕(暖調)
手上的迷戀法棕是BE-1,是咖啡棕(冷調)
當時還在猶豫該買還是pass...但姐妹一吆喝,就默默撩下去
還好跟目前手上的大地色還是有所差異(硬是要解釋)



質地走的還是一貫的濕綿粉質,
除了中間閃耀色「3D光透星塵」是比較粗的亮片粉體
比起去年春夏的迷法戀棕,這系列有更清亮的色感
眼線色超亮的啦!不是亮片的亮感喔...
但是話說回來,最近兩年秋冬出的顏色很清透
春夏大地系列似乎也能一路化到秋冬的裸妝感
是要守著大家荷包就是...(默)

包裝部份真要說聲讚!
這兩次都不是草草帶過,有用心的啦!
外殼塑膠有做放射性鑽石切面,粉體本身也是有做凸面壓制
外盒還有飾邊,以及左上的那顆僞小鑽,我又被擊中了!!!
女生總是比較在意這種小細節,不過我也太容易被擊中了...


包裝盒上有示範教學,我發現留著盒子很好收納分類,
免得年代久遠也高不清楚到底入手什麼色號或怎麼畫

不過留著歸留著,我也沒有照著畫就是了~(被巴)
TIP
1.眼線-NAF極夜深黑
粗粗給他劃一條啦!化不好也沒關係~
最近在挑戰拉長眼尾,是說我已經是貓眼人,再拉長我都好害羞!

2.正下方-銅棕色
沿著剛剛化的眼線堆疊,我習慣用細扁的眼影刷,要描眼尾很好用

3.左上方-金棕色
用小眼影刷從眼尾眼窩往眼頭方向刷,
靠眼線的地方可以深一點,往眼窩就淡一點,做一點深遂感

下眼線從眼尾往眼中細細帶過

4.右上方-米金色
用大眼影刷從眼頭往眼中方向橫刷,與金棕色交疊
如果前步驟失手刷太重,這時候可以稍微疊色上去,
忘記是哪邊雜誌學來的小撇步,說是營造透明感,~
與金棕色交疊沒暈漂亮也沒關係,我們還有閃耀色...

5.正中間-粉紅閃耀色
在金棕與米金色交疊處用力給他塗下去...
反正發色很淡,正好模糊剛剛沒暈好的地方
塗的範圍大概是眼睛黑眼球的大小跟位置,大概是上眼皮的正中間

閃耀色混合米金色從下眼頭往眼中化過去,跟步驟3的下眼線結合

補上各光源的眼妝照~


化完收工!前後大概15-20分鐘,補完睫毛膏大概25分鐘~
整個很隨意又不落漆的畫法啊!!!(扭)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