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幾個理由,最近發狠清衣櫃,把一些陳年沒穿的衣服整理出來
我一直在想到底當初是怎麼回事?鬼遮眼,
買了這麼堆奇奇怪怪的衣服?!?!
有的還有些牌子,搞的我丟也不是留也不是...



我發誓從沒把它穿出門過!
總以為小時後踩夜店會穿,結果從來沒有....
擺著擺著也好多年過去,
幾次搬家也都會把它帶著!
這回,真的該丟了吧?!

它其實是有點絲質半透明襯衫
一直以為是蛇紋,今天才發現是鱷魚紋(驚)
女生很奇怪,總有一堆買了也不穿,也不到當初買他是為啥???
好像還花了我3千多一點......(汗)

本文同步投稿就醬營養午餐之徵選謎樣衣服比賽
我真的很想德到壁癌吐司啊!
給病了一個月的泰咪吃來個以毒攻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