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住在阿里山腳下約莫18載
但好像到了國中就沒在去過
總覺得那離家很近,有空再去就好~
直到現在有空再去卻又會遇上假日塞車,整個人都懶了!

嬸嬸帶她小妹一家遊嘉義
我們也搭順風車一同前往阿里山走走
這回不是我規畫行程,完全屬跟吃跟走
早上8點集合,10點半就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門口
小妹運用特權(汗)
讓我們可以開車在園區內橫行無阻(再汗)

我的媽啊!
從大門口走到車站有好長一段ㄟ(點我看地圖)
再從車站走進阿里山閣大飯店(森林棧道入口)也是好長一段
因為車上盡是老弱婦孺兼傷患...(默)
我們走的路徑只有從阿里山閣經姐妹潭到受鎮宮休息後折返
回到有兩個熱心司機自行走回阿里山閣開車下來接我們(啪啪)
中間包含吃午餐已經下午1點半了...
無法想像如果全程走路到底要走到幾點咧???

姐妹潭好小ㄛ...跟以為的不一樣說(扭扭)
一路上好多超大檜木樹根,梗個就是鬼斧神工啊!
霧氣超濃...都拍不出來誰是誰~
受鎮宮又飛來大蛾祝壽了~超妙!(點我)

還拍了一張感覺很不熟的全家福


然後自拍都手抖,我哥也不幫忙拍一下......只會旁邊說: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回程一樣轉到奮起湖老街
大妹買了火車餅
老爹說要買什麼水晶餅的
但是店家說因為連續假日遊客太多,師傅來不及做咧~
雖然暈車,一樣要吃到百年檜木甜甜圈!
(老街走到底,左轉超陡斜坡直走,第二個岔路右轉...外頭有棵又矮又老青梅樹)
老爹說很讚!吃了兩個~還說等半小時有值得

老爹硬逼我吃愛玉喝咖啡...說吃點東西比較不會想吐
結果回程吐得很精彩
害我還出NT$ 200給喬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