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中午常常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這個圈子生活久了,吃來吃去都是那幾家挺膩的,
我自己有壞習慣,會配合同事們作息,不太會在大家都出門用餐的時間也跑出去擠
好處是老闆也不太管我到底幾點用餐或外出去哪?(這點我很感謝我們老闆的疼愛)
壞處是................等我要出去吃飯大家都休息了啊!!!

所以我最常去吃的還是小七~

這是某個又晃到3-4點才吃午餐的下午,沒東西吃只好找小七...
便當吃的有些膩,飯糰又冷吱吱,想吃個熱呼呼的什麼
吃碗泡麵又太多,荷卡廚房濃湯麵正是我的好選擇!
當時有第二件6折的活動,買了兩個口味總共$62,平均單價$31

內容物如下:
粉體跟麵體各一,沖完熱水攪拌後悶個5分鐘即可食用



第一次吃到的是巧達海鮮口味(藍盒)
說真的挺不喜歡的...(爆)
奶味不夠湯頭太淡...看著手上的黃盒田園玉米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是我沖水太多了嗎?跟預期有很大的差異,湯稀稀的
不過好歹他是熱呼呼,然後熱量好低~只有178大卡
以減肥食品而言,口味還過得去就是...
我哥哥的至理名言:好吃的東西都容易死XD



偶爾想吃吃口味淡的熱呼呼,其實是個不錯選擇
如果你現在也正在減重的話,一週吃個一次替代,倒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夏天還可以吃沙拉,冬天一直吃沙拉覺得好可憐啊!
而且太常吃生冷食物對婦科不好,大家要多注意喔!


今天把抽屜裡的田園玉米口味拿出來吃了
這我比較喜歡,很像日式奶油杯湯的味道,帶點甜味的玉米湯
大概有一半以上的麵體,所以吃完也不會只有單喝湯的空虛感
當午餐或下午茶不會太有負擔
畢竟178大卡差不多是一顆御飯糰的熱量

下次買我大概都會買玉米湯口味吧 XD

題外話,
我覺得有改進空間是粉體即溶的問題
它常常會結塊,大家在的時候要攪拌很久...
我在沖水時就會開始攪拌,悶了5分鐘之後要吃之前還會再認真攪一下
不過結塊問題還是多多少少

結塊的口感吃到很妙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