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小單元<我的衣櫃>
挑一些我喜歡的單品...大家可不要跟我搶啊!!!

3/11

很喜歡這件外套說~
感覺有種俏皮可愛的味道,可是價格不可愛就是...哭哭

但他目前躺在我的衣櫃裏(遮臉)






2/22
最近有看一下單品,倒覺得普普通通~沒怎嚜特別分享,
其中看到雷品也很多,心頭會一驚:這是什麼鬼?!

這件好美,尤其繡珠做工~價格也還能接受就是...





1/30
來自topshop的背心
是甜美的潘朵拉領縫紉珠寶,站上還有其他顏色,湖水綠也很好看
但是粉膚是我近年來的愛...年紀大了嘛!好像這顏色比較百搭~(笑)
搭上前幾天的褲子也不錯就是



這件寶藍雪紡背心極美...是極美啊!
之前還看過葡萄紫色~
搭上黑褲跟鞋,好有女人味!


我很喜歡誤打誤撞來著的Forever21男友褲,奈何他膝蓋是越破越大洞...
破損的樣子是縱向發展,超出我的控制範圍就是
在找尋替代品的時候發現了它
真可愛啊!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哩~打折再來買好了...
顏色款式我都喜歡,不喜歡它褲頭是雙扣

來自River Island


這件基本款線衫應該是年年出
因為去年買了右手邊可可色的線衫,做工細緻,是很密有厚度的線衫,
冬天裡面我會加穿發熱衣保暖度就很厲害了
像現在的天氣我會穿topbra款的發熱衣,也很給力
今年想去買左手邊外套款Navy色
model V-neck看起來開口很大,但由於無肩線設計,我穿起來其實很U
沒有加內搭其實會露事業線
還是乖乖穿上背心好了...
這件我老闆很喜歡,阿咪也很喜歡,叫我去買左邊的小外套時順便幫他買一件XD
版子很小,大家參考就是~來自Zara Basic

貴婦同事不愛Zara,覺得做工很粗~雖然設計感很好
我對於他家的商品其實也是挑著買,像這款我很推薦是版型漂亮,是密版厚針織衫
然後丟機洗了好幾回都沒變型,手上很多針織衫的懂我說的~

搭緊身A/X丹寧 , 搭復古刷白大喇叭褲 ,搭合身工作褲 ,搭9分黑色西裝褲/墨綠老爺褲 ,還有破到無以復加的BF褲都深獲好評
當然乖寶寶OL就穿合身及膝窄裙囉



1/25
這幾件單品也是近來喜歡的~來自topshop







1/24
今年喜歡蕾絲細節,
簡單的設計是我一直喜歡的風格
因為我不是骨感妹,還算有點肉這樣...繁複細節容易讓我看起來像個大隻佬

當然還有黑灰可以選...兩件都很美,讓我真猶豫啊!


以上來自Zara 2013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