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看到很多人分享心得跟介紹診所
會接觸主要是朋友推薦的醫師,及廠商讓我放心
最主要放心的原因是第一次問診
醫生沒有我建議我動其他部位
(當然還是可以打個蘋果肌更可愛)
但我是個對自己還算滿意的人,
雖然有惱人的黑眼圈跟斑斑點點
越來越多的細紋...囧

這篇分享純粹記錄心情喔!
對於考慮微整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D1

外觀上無差異,
一樣可以上妝擦粉,針孔用遮瑕膏可蓋過去,不然會像擠粉刺的小傷口(其實也ok啦!)
感覺很像鼻梁撞到一樣,
有腫腫脹脹,鼻腔被壓迫的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好?!
還是要這樣微鼻塞2年???

D2
山根變的更硬了
之前感覺有點果凍感?!今天變得更像自己的鼻骨
果凍感是因為腫脹的關係嗎?不得而知
右邊鼻桿較立體,左邊較平順...持續記錄中
約1周後回診確認...

莎莎建議我做高挺一點,
可是我本來就不是一個高挺鼻子的美人啊!
這樣,會不會太怪?
可以動點小心機,修補缺陷,
但我知道我始終不會變成侯主播的臉蛋,志玲姐姐的模樣~
只要適合自己就好

D3
周董看了整個週末沒發現
一上班,隔壁同事媽媽就發現
.....
.......到了下午,連老闆也發現了!
打死不認!
免得讓她覺得我有閒錢.........

D4
SHOCK!!!!!!!!!!!!!!!!!!!!!!!!!!!!

對於打微晶瓷多少錢合理,大家可以上網詢價
每個人覺得ok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自己負擔的起,覺得ok就好
畢竟打到身體的東西亂殺價不好吧?!
打了什麼東西到身體裡,自己也不清楚啊~


D5
果真山根對眉心左右側隆度不相同
黃醫生幫我推回去,
他說會有微微痛....但實際上還好沒啥感覺!
原因很多
1.我自己有很多皺眉皺鼻子的壞習慣
   因為我是諧星,表情很多...
2.當初朔型時期時鼻子腫,
   其實也看不出來到底是捏腫還是打微晶瓷
   所以過幾天要回診確認


我喜歡眼窩較深的那邊
黃醫生又幫我補一針,還有補打接鼻頭

麻醉跟微晶瓷都是同一個針孔進去的
只補一點,不太痛也沒什麼腫
補完就去喝星巴克了~噗!

D7
大家都說很自然~
沒腫了
側面也不像納美人了~
下週4要再回診
 
D12


以上都沒有打鼻影偷吃步喔~
比較以前的樣子


心得:
不能說完全沒感覺,到眉心間多少有異物感
尤其皺鼻等臉部表情時
但聽朋友說植入軟骨更痛,植入無法補山根(這點微晶瓷大大加分啊~)
不過植入軟骨是一口價,沒有自體吸收的問題
我最不習慣的是鼻過敏變嚴重了
天氣變化時常有輕微鼻塞感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此外的話都還能適應及習慣的...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變美變漂亮啊!

2/11補充更新
我覺得要有好姐妹作伴一起變漂亮很重要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微整
有點擔心跟緊張,畢竟打了什麼東西到臉上啊!
要是打壞怎麼辦?!?!
也不是沒過醫療糾紛跟失敗案例
可是莎莎給我很大的勇氣跟信心
一直跟我說:
等等就要變美了!
一定會變的更漂亮!!!
整個讓我很安心...(灑花)

術後也有人討論分享
很客觀也直接,鼻子歪了就是歪了~
而不是一昧的安慰妳說這樣才是對的!

姐妹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