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病的事讓我跟周董有點不愉快
難得雙十節他心情大好,說要請我吃飯...

我們是當天最早到的客人吧XD ,5點半才營業喔!我們5點20就到了...明明裡頭有人也不開燈~看起來是老闆舊識!


店裡濃濃印度風味,有漂亮窗紗,還有吊飾...應該是幸運物或祈福物品吧?! (這張超糊的)


到底是鳥還是孔雀啊?!?!
店裡有很多印度旅遊介紹或雜誌,下頭是一本印度版的VOUGE
也販售及播放寶來塢歌舞片,印度妹辣翻了XD
而且歌舞片都走大陣仗~好多人啊!!!

我很喜歡牆上掛飾的窗紗,應該是印度女孩兒的頭紗吧!真美~


真的有印度人!!! 就是我剛說的老闆舊識,明明裡頭燈沒開,我們又守在門口~結果開門進去他們已經在裡頭了!!!


*******************(我是分隔線)*******************

聊聊吃的,
只有我們倆,單點一個主菜,一個前菜,一份烤餅跟一份套餐總共花了$820(含服務費)

香料串燒雞塊Chicken Tikka....NT.$280
雖然乾乾柴柴...但是超入味!!!本來還埋怨周董,都說要點咖哩雞幹麻還要烤雞塊?!
但這個好好吃,有點辣!但一口接一口啊~
配醬是咖哩餃的,綠色香料醬好好味~我還拿烤雞去沾,也很對味!
剛送上來我還嫌賣相差又少,
吃完後我要鄭重道歉!他真的很多也很好吃~


印度咖哩餃Veg.Samosa(2 pies) ....NT.$100
趁我在講電話周董點的
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咬第一口沒啥味道...(沒咬到餡)
之後咬開包了一堆豆類蔬菜,沾了點綠醬覺得還ok
後來覺得越來越辣..................我猜他是綠咖哩
吃到餡以後覺得還不類,吃完覺得超撐的呀!!紮紮實實的,大概一個女生拳頭大~


輕食塔莉套餐Thali ...$290

剛剛辜狗到他們官網~發現那也不是湯,是黃扁豆糊咖哩...
周董不愛,默默推給我
而我也整碗喝完................不太鹹,所以我一直以為是湯,真糗!
後來覺得應該是拌飯吃的

那個優格酸奶...我一直拿來沾烤餅,覺得也很對味
希臘菜裡面也有出現類似的東西,只是更酸
然後又默默整碗吃完才發現
他應該是要倒進沙拉裡扮著吃才對啊!!!
真是土蛋一枚..........

咖哩雞味道很重,拌飯沾烤餅都很足夠我們吃~雖然小小一碗
所以我們有加點一份蒜味烤餅$80
好Q好美味...

甜點也不知道是啥,我只吃了一口!很奶很像西米露的東西...整碗推給周董去
菜單裡真的有印度西米露,不知道是不是它...

<飯後小心得>
偶爾吃一下印度菜還真不錯!!味道超重~
後來打嗝也都是香料味XD
我喜歡這樣的菜色,雖然看起來可能賣相不好
都是整碗糊糊的,吃在嘴裡真是變化萬千啊!!!
這天店裡香味沒有很重,印度人超愛搞薰香之類的!聞多了我頭好暈~
周董說之前和同事來吃,味道超重....開門就快暈倒!
才講到香料薰香的事,
周董在結帳,我看見櫃台上有3小缽色彩繽紛的香料,插上旗子說是小茴香,有助於飯後口氣清新
看起來跟泰國菜都會附上薄荷糖一樣的道理

於是我吃了一小口........................................
媽呀!像是把薰香咬在嘴裡的意思一樣啊

不難吃,甜甜的~但味道很濃就是...
搞半天沒被薰香攻擊到,反而自投羅網...

小提醒,對於結帳價格周董有點疑慮
他看到帳單上寫720,加完一成後應為$792
但老闆收款$820
周董覺得老闆收錢也太隨性了吧~所以有點不開心!

我是會注意價錢的人,心理會盤算一下點菜合計數字
今天查了菜單後發現老闆沒算錯啦~
大家點菜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因為沒有明細也不會開發票~

附上官網讓大家參考一下

TAJ 泰姬印度餐廳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1樓
(02)8773-0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