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一直吃吃吃,吃不停ㄟ
上回約了莎莎碰面,她選了東區的豚屋...(謝謝莎每次都熱情推薦好多好吃的地方)

其實我快下班前就在看晚餐要點啥了
所已到了店裡已經心有底定



菜單跟官網一樣有隻小黑豬....總是讓我想起良牙(噗)
本來想點竹筴魚+腰內肉,但是想歸想,每次真正點菜我又點了一個不一樣的
結果莎莎點竹筴魚+炸蝦,我點味增蔥花腰內肉,一起合著吃!
我們都升級+50元,有附餐飲料,甜點的套餐,
前菜,味增湯,飯及高麗菜絲可以無限加...



帥哥服務生會先幫我們上微甜麥茶,但最近實在太冷,茶很快就涼了!
小菜是辣泡菜,個人覺得蠻優的,
還有日式豬排都會上的芝麻缽,讓你研磨芝麻粉,加上醬油可以來沾豬排的
不過我喜歡芝麻口感,所以不會磨太細~
接上會上味增湯,飯,高麗菜絲等周邊商品





我的味增蔥花腰內肉!!!!看起來好美味啊~
莎莎的竹筴魚+炸蝦定食也很讚...香香酥酥的,我連蝦頭也吃掉了咧!
可是竹筴魚感覺就很一般般
兩個女生這樣點剛好,有蝦有魚又有豬排吃,
弱點兩個豬排吃到最後好膩,可能也太撐了~



今天的甜點是巧酥冰淇淋,不太甜頗爽口!(外頭可是10度冷吱吱低溫啊!)
飲料可點50元飲品,我選奶茶,莎莎選咖啡~

食記心得
東區巷弄內能吃得飽,價位又ok的聚餐場所,今天餐飲共計 $630+10%
簡單的裝潢沒有什麼壓迫感!
我的豬排炸的鬆軟多汁,外層的麵衣也很香酥
可是蔥花味增醬好甜....
蔥花還是拌進味增醬裡的,少了點香氣
上的麥茶也加了點糖,少了爽口的作用...
我想我已經算是吃很甜的人了,
這些小細節改變點我想會更優!

還是會在上門光顧的店家!!!
東區豚屋
北市大安路51巷16號,
很好找!門口有隻小豬就是了~

<題外話>
東區餐飲店家的服務生幾乎都長得又帥又美的!
當天店裡似乎清一色都是高帥小男生
可是長形店家裡,好幾個帥哥們像是來來回回走台步!
很在乎自己步伐的節奏,一直不斷走來走去,
也不是點餐加水,巡視顧客的需要....一直走的我頭都暈了@@
要加水,點餐,會是上附餐,請他們再加高麗菜絲,
都要一直叫他們!
即便經過也不會發現你的需求~

服務餐飲業的話,我個人覺得需要在加強.....

昨天到國父紀念館後頭老四川麻辣,
吃下來也是平均一個人400,雖然服務人員不是帥哥辣妹
但是從我們進門到離開都很熱誠,也隨時關心我們的需求!
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下回要跟周董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tail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